2008-09-05 18:16:40☆〃傻子〃★

隔宿露營

玩的超開心的
隔宿露營讓我學會超多東西的
而且
high到爆
七仔 黑鬼 海葵 小玉 阿杜 鐵支 大隊長
謝謝你們
超爽的
去畢旅也沒比這次好玩
整個豁出去了

第一天
超好玩的
尤其是營火晚會
整個high到爆 一直尖叫 跳舞
大隊長 七仔 黑鬼 海葵 還跳舞勒!!
可是
營火晚會快結束時
海葵拉的小提琴還有大隊長講的一些話
讓許多人飆淚了
整個超感動
雖然說只有短短的兩天一夜
但我卻學習到很多

第二天
雖然馬上就要離開了
但也在教官的帶領下馬上high了起來

希望畢旅也可以給原動力帶到
我相信一定會比這次更high

這兩天下來
我發現每個人不管平常如何
一見到教官就爆high的
我也發現我們班有一大堆的人對跳舞都蠻有天份的
只是 不肯show出來而已
如果
我三年級有參加畢旅的話
我一定要玩到整個虛脫才肯罷休
謝謝原動力 超愛你們的
尤其是七仔
雖然你很娘
但是 你超強 超屌的
謝謝你這兩天的教導
超愛你
你整個超帥 一點都不娘
而且超會跳舞的 有夠會扭
也超會搞笑的

七仔 你超ㄅ一ㄤˋ
ㄅ一ㄤˋ到掉渣

愛死你了

上一篇: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