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1:50:26☆〃傻子〃★

感嘆

這個暑期我學到好多東西
學到好多我不敢擁有的東西
而那東西就是 "對自己坦承"
現在的我知道了
感嘆只會成為後悔以及遺憾
我不想在後悔了
因為我已後悔過千萬遍了
我要敲開那扇門 因為我體會到 門不會為我而開
所以我要對自己坦承 我要打開那扇 "奇蹟之門"
或許 我很懦弱 不夠勇敢
但 我想為了自己改變一次
既使不能成功
最起碼
我回憶這段日子時
我是滿足的 因為我努力過 我沒有逃避


"說明天在做的是 混蛋"
要及時把握現在
以為有無限個明天的人做甚麼事都不會成功的


有些話 也不要以為 不用說出來 對方也會了解
妳怎麼知道 對方到底懂不懂妳的心意
有時候 對自己坦白 也對別人坦白 會比較好


這些話 其實都是我自己做不到 才打出來的氣話罷了
所以我才更要改變 因為我明白了這個道理
所以我更要 對自己坦承 也對別人坦承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