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3:35:48☆〃傻子〃★

我的心 飄浮不定
我的心 早已消失
我的心 一無所有
我的心 已不存在
心 這個字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爲甚麼我都無法參透
我猜不透
我想不透
是我 笨
是我 傻
是我 呆
還是我 又再度逃避了
但 我在逃避甚麼呢
我 不了解
我 不知道
我 不清楚
一個連自己心意都不清楚的人
該如何走完他的一生
該如何繼續努力
我想遺忘所有的一切
但 我發現
越想遺忘的事
越無法忘懷
我想 ”逃避” 是我現在唯一的一條出路
因為 我發現
我越想面對它
它離我就越遙遠

到底是誰
誰能令我困惑
誰能使我逃避
這人到底是誰
我真的不知道嗎
還是 我選擇不想知道

上一篇:為難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