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7:24:42樂 〞 我愛你

* 友情 枚惹~



哼~

她跟我的友情 就今天枚惹

就因為一件事

我和 她 她 她 就再也 布在聯絡惹~


只能 淡淡的 見面 淡淡的 聊天



布能 面對面說話 惹



也不錯阿 因為可以感受的到


她是的真正要好的朋友嗎! 哈~


枚神麼差別 有學姊陪就不錯 喏~



跟他們枚神麼惹~ 只是個同學 我跟3個人ˊ裡ˇ


面的其ˊ中的一個人說


你跟我借錢 我現在要你把我的錢錢 還我吧


我有計算你跟我借喏~ 大概有一百多 我不跟你多說


要你還我 一百就好惹 ~ 因為 你以前是我朋友




不跟你 囉說 ~ 一百就好 !!




多愧 你以前是我朋友 布跟你計較 一百就好!!



一百 ! 錢還我吧!! 還我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