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00:17:05愛美傻笑哭鬧鼠

想念

想念的風有時吹動著
想了好多好多
每天的我總是告訴自己
想念妳是錯的~忘記妳是對的
曾經想過一起~跟妳寫下我們的故事

如今我以經準備好
踏上屬於自己的旅程
走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很多很多的事情是我的錯
妳曾說我很自私~想到都是自己!
是~!我~!
我很自私~自私到……
把自己搞的~很淡定~很堅強!
自私到連想法做法也錯的離譜!
那時的我只能抱怨妳~說妳!

我最自私的是把
想念妳~思念妳~關心妳的~愛妳的
語言~放在我的心中!
或許是~愛在心中~無法說出口吧!

不管妳男友有沒有出現我早有答案
選擇離開妳的生命中
離開有關我的一切~對妳會比較好

謝謝妳男友告訴我他是妳男友
因為有他就夠了
因為~我~!
沒有擁有資格去愛妳!

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寫下對妳的思念

上一篇:愛自己

下一篇:重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