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0:49:42543

鳥寶日記4

 

我說

胖蚊

你不能每次嗆聲嗆輸或是打架打輸

就咬我ㄉ手報復啊(可以用啄ㄉ)

是你自己愛跟前輩們鬥ㄉ耶

每次都咬我ㄉ手

還好被小黑調教成鐵砂掌ㄌ

不怕被咬痛

不准咬我ㄉ嘴唇

(不要學小猛跟圓潤潤啦....)

很痛ㄟ~

會讓我飄淚ㄉ說

 

而且

你要是母ㄉ

我就真ㄉ要吐10兩血給你看哩....

千萬不要陰盛陽衰ㄚ~~~~~~

 

小白

妳就忍耐一下咩

等妳ㄉ尾羽全部長ㄉ很健全

我才會讓妳跟圓潤潤再度履行夫妻之義務

在這期間

請妳暫時忍耐點吧

不要圓潤潤一站在妳ㄉ籠子上

妳就光明正大ㄉ暗示牠

我在妳面前ㄟ~

每次看到都害我亂不好意思ㄉ說

 

小猛

我看妳以後改名叫小嫩嫩好ㄌ

真是太嫩ㄌ妳

我是要妳身強體壯   膽大威猛

而不是羽毛ㄉ顏色一直猛褪色&越來越瘦

不知道ㄉ鳥友們還以為我對妳不好呢>.<"

上一篇:鳥寶日記3

下一篇:意外之”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