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15:35寶寶:P

♥我們淡了

嘎肥:))))))
我們...已經吵了兩次架了ˊˋ
或許....我們已經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不過...我希望你過的更好...
我們以前是無話不說的好姊妹
而....現在咧?? 竟是看到對方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話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很想問....
又沒勇氣問:)))
你說的對....
我們的個性的很硬:))
所以只要我們吵架ˋˊ
都要有一個人跟對方說
不然...我們都不會說話
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我們







那時候因為映豬的事情跟你吵架
在奇古家..我看到我們兩個寫的
寶寶♥嘎肥







讓我想起以前很好的我們
現在卻神麼都不是了
我只....希望你過的比以前快樂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