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1:13:07寶寶:P

"" 你讓我感覺不到在乎我

你 最近又讓我感覺不到你在乎我了
為甚麼總是這樣??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好累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讓我 一下讓我喘不過氣
你真的事像信寫的那樣嗎??









為甚麼?你總是讓我有種
我不被在乎的感覺押??
只是希望也種被在乎的感覺
為甚麼總是讀不到









我悶說好的
應該會變吧
就像我跟映豬這樣
對吧??!!









我已經不知道
要怎樣相信友情了
當初就是因為太相信友情
才會這樣??









算了!!
你不會懂我再說甚麼的!!
我也累了!!









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