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8:19:58 Yo

疲憊

 

 

 

 

 

 

 

 

 

 

 

 

 

 

 

 

        這種疲憊 不是因為妳

 

        不要老是講那些話 

        我很抱歉對妳發了脾氣

        是我不好 因為自己的問題

        而影響我們之間! 

 

        

        疲憊的感覺 時重時輕

        有時累到想哭 就會跟妳一個不順意

        吵個架 就哭了 

        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妳 知道嘛!!

 

        有時候想喝醉 讓自己暈個幾小時

        讓自己徹底的忘了自己是誰該做些甚麼也好

        主要原因 還是不是因為妳 

        不可以誤會 林丁丁!!!!

 

        也許我真的有病吧 哈哈

 

        ㄏㄞˋ 

        濫好人當久了  

        是不是也該當個壞人試試看?!

 

        偶爾當個惡魔其實感覺也不錯吧?!

        邪惡的一切 是這樣子的吧?

 

 

        學校的東西 班上的問題

        某些事情的問題 

        某些事情的心情 

        尊重問題 禮貌問題 很多問題 

        難道人真的都是自私的嘛?

        就像2012一樣 哈哈

        ㄏㄞˋ 人心險惡呀!

        

        我還是不適合活在

        心機的世界裏 處處都有危機

        

 

        最近好像又變胖了

        真討厭用吃來排壓

        這樣真不是件好事

        我只想要一種快樂

        為何感覺得不到呢

 

        疲憊的心態 

        因為女人心機 因為互看不順

        因為種種原因 變成現在這樣

        妳要怎麼賠償我女人?

        而妳又要怎麼賠償我另一個女人?

 

        利用價值的份 我真的累了!

        妳們這些人 FUCK 

        幹 機機歪歪啥小!

        瘋了 只能在這裡訴說 

        真的很可悲的感覺

 

        ㄏㄞˋ 

        妳說這心情 能怎樣釋放?

        喝醉 那 我能嘛?

        自殘 這 我不想了!

        大叫 呿 這啥爛招?

        

        我只需要一種東西

        可是需要很多人

           

 

        各位大大 我好想妳們喔!!

        如果可以擁抱著妳們那該有多好

 

        突然好想去夜店 哈哈

        阿敵下禮拜瞧一瞧  

        林丁丁下禮拜假排一排

        小龜妳應該都OK吧

        咖啡一起GO吧 

        阿雯需要妳需要妳一起去一起去嘛

        還有誰,,,,想要一起去?

        哈哈哈哈 反正酒免費

        我們就邊聊天邊喝酒等到打烊 哈哈

 

        今天就到這邊

        突然心情好轉 

        因為今天的日子很特殊

        噢! 愛死了!!!!

 

 

        親愛的林丁丁謝謝妳  

        我愛妳唷~~            

   

 

 

 

 

 

 

丁丁 2009-11-23 01:12:02

阿呆


=.=


笨笨的ㄟ


最好是有事情不說喔...

版主回應
 是要怎樣說ㄋㄡ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
 而且那些感覺就真的很難舉例講出來呀
 笨丁丁
 笨的人是妳是妳啦 ˋ ˊ  哼哼
2009-11-23 19: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