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8:01:28 Yo

有好有壞

 

 

 

 

 

 

 

        這邊有好有壞

        好的時候好 

        壞的時候壞

 

        人際相處問題

        感覺很明顯 

        不知道是因為地方的關嘛?

 

        少了很多感覺 

        可能自己定義的太好了吧 

        哈哈

        因為濫好人總是自己在做呀!

        不是嘛!!?

 

        現實的人總是很多

        眼睛看一下就看得出來了!!

        令人厭惡 

 

 

        外觀也是個重點吧!

        哈 一種感覺 

        台北人呀 就是如此呀??

           

        可悲喔~~~~

        

        做好自己吧!!

        現在上課加油吧 哈哈哈哈

        英文要好呀!!!!

        楓 等妳回來教我勒 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

        雙面人 牆頭草 

        樣樣有 妳說酷不酷?!

 

        還有某些東西某些問題

        在某些場所裡

        都是些很嚴重的問題!!

 

        我只想說 心機真的很重一樣 

        何必呢?! 不是互相嘛?

        何必搞到在那邊講那樣子

        然後我去解釋才知道事情的真正來源

        天呀!! 

        這世界怎麼了?! 

 

 

        2012年大家一起滅亡吧!

        哈哈哈哈

        可是我也還是想要當個

        快快樂樂的大學生ㄟ

            

 

 

        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ㄟ

        上天呀~ 不要這樣把我的人生

        就在三年後毀滅呀!!

            

 

 

        (電影看太多 產生幻覺呀!)

             

上一篇:所有角度

 敵 2009-10-22 22:40:35

如果地球真的會毀滅我們開始糜爛吧 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超久才來看一次的 見諒呀!!

 糜爛 =口=
 不要啦 我們一起過個精采的生活吧 
 哈哈哈哈
 雖然 好像都沒啥一樣!!!!
 @@!


 好想要跟你們一起喔 > <
 嗚嗚嗚嗚 ㄏㄞˋ 
2009-10-28 01: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