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3:49:23 Yo

總是

 

 

 

 

 

 

 

 

 

 

          總是 每每 

          這幾個字老是出現

 

          吵架要吵多久才會結束?

          爭吵過後要求原諒又是怎樣? 

          這次好聲好氣的說 卻又被說成是兇

          那我真不知道我該怎樣做才是對的

 

          妳說 

          到了最後的期待也只剩下傷害

          我說

          總是這樣子哪還會有快樂

 

          原來是我一直再給妳傷害呀!

          可笑呀我!

          傷害 到底由誰來說才是對的?!

 

          期待變成失望 誰希望的呀?!

          

          說過的話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強調

          改了多少 又做了多少 

          又有誰知道?!

 

          不耐煩 很容易

          因為個性就是這樣子  

          但是不要在繼續激下去 不就好了嗎??

          妳越是激我 我越是火大

          妳越是講了一些不討好的話

          我越是發飆的狂念

 

          這些不是很早之前就知道的了嗎?

          

          妳不喜歡我一直問妳怎樣怎樣又怎樣的!

          我盡力改 那妳呢?

          為何總是都是我先怎樣妳才要做??

 

          老是別談過去 那談未來呢?

          要怎樣談? 總是這樣子

          

          要談傷害 總是說我傷妳傷的多

          不談過去 那又該怎樣說?

 

          妳總是回氣話 那我回氣話又在哪邊叫

          套我常講的一句

          妳可以的 為何我不能?

 

          不是要跟妳爭 只是我想把事情說清楚

          總是這樣不講清楚的就帶過

          是否敷衍了點?

          那又是否會累積在心中?
          等到哪天爆發之後才會知道?

          是否是這樣子?

 

          

          這幾天 累了!

          怎樣解決才是最好的?

          我真的不知道了!!

 

          嘴上說的請先做到

          不要只會講不會做

 

          先這樣子了!

          明天還要上課的人 

          要四點了確還沒有睡 

          真的很酷 !!

 

 

 

 

 

 

 

§小龜 § 2009-10-10 21:40:11

出來見見面
聊聊天就好啦 =ˇ=

版主回應
 嘖嘖 
 幾久沒有聊天了我們 
 欠打了啦妳 ˋ ˊ 
2009-10-12 02: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