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2:00:42 Yo

如果

 

 

 

 

        如果一直都這樣子下去,

        是否跟之前一樣?!

 

        脾氣大 不是沒原因的

        

        話也不想再多說甚麼了!

 

        不是說過,

        吵過就算 姐姐說的話也忘了吧!

        

        事過境遷  怎麼過?

        很好奇!!!!

 

        喝~ 我竟然笑了!

 

        天天看書 剩下兩天

        我還在幹麻?!

 

        每天為了一些事情煩

        我快笑死我了。

        

        剩兩天了!

        我當不了黑馬,

        我只能當個被人追過的弱馬!

 

        

        結束!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一些話而已!!

 

        我又餓了!

        壓力大 事情多

        就想吃 = = 

        媽b這是怎樣 = = 

 

        我想吃五十年 我想吃大亨堡

        我想吃燒烤  我想吃好多好多。

 

        現在 我只想要抽菸 = = 

 

        ㄏㄞˋ  書好多 

        書桌要被書給淹沒了!!

 

        好可怕 !!!!

 

        我 好 餓 ~

        雖然我才剛吃飽沒多久 哈哈哈哈     

 

 

 

 

 

下一篇:所有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