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 17:46:22網銷部

(華納婚紗) 我推/台中華納婚紗照分享

我長話短說,自己在看密密麻麻的字,我都會迅速拉到最底,所以.....請你們花點時間,給你們摻考

包套內容詳細說明

【關於照片】

【外拍】 對台中不熟悉,攝影師針對禮服,給了我們適合的場景(還幫我們省錢,花盡量不用門票場景)結婚本來就是花錢的

去日式建築.黑森林.古蹟

【娘家本】

【禮服】每件禮服都很有特色,顏色區分開來,使我們方便挑禮服

【謝卡、喜帖】

【造型化妝】化妝由"亦華"老師幫我做造型,會先與我討論喜歡的風格(頭髮.妝感)及不喜歡的造型

只能說不愧是老師級,拍照當天都把我畫的很美

【其他事項】新郎造型是由燈光師"毛毛"幫做造型(西裝.配件)

最重要剛開始拍照時會教我們動作指導.避免拍照時的尷尬地笑.甜蜜的語言,讓我們很放鬆

【其他贈品】只能說我凹了很多,哈哈(那要看你的功夫,能拿到多少贈品囉)畢竟他們也要生活

【包套價格與最後花費價格變動的原因】是沒變動,只是後面選片又花了一些錢,因為照片都太美了

服務內容詳細說明

【我對整體服務的感覺】服務很好   ((客人至上的感覺))

【我對禮服的評價】外面沒辦法找到那麼厲害的禮服(因為我也找很多家)

【關於攝影】攝影師"Mac"她是一位女攝影師,讓我緩解緊張的情緒,別看她外表冷酷的人,其實她內心是很熱情的唷!

在棚拍.外拍都會找適合的景.新娘禮服,放各種音樂,讓你進入故事中,拍出好的照片

【關於造型】新娘由"亦華"老師   新郎由"毛毛"燈光師   做造型

【其他心得與建議】

出外拍攝有很多歡樂.玩樂中拍下許多很美的照片

服務門市人員-小惠

攝影師:Mac

燈光師:毛毛

造型師:亦華

只能說華納婚紗真的不錯,只是選照片時,每張都很美,卻超出預算,但老公說結婚只有一次,(不對你好,那要對誰好?結婚一生就一次,這樣才不會後悔)

禮服在其他婚紗店真的找沒有,因為我們也是貨比三家,它有它的貴,也是它有它的道理在(專業攝影師+造型師...等等)況且一家店要養那麼多人,也是很辛苦,因為不是每天都在結婚的

 

你不信,你看看照片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如何呢? 有被我們迷昏嗎?? 都虧了他們,讓我當美美的新娘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8973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