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13:17:37網銷部

推推華納婚紗台中店/台中華納婚紗攝影分享

【關於攝影】

攝影師強烈推薦Alen老師,雖然看起來是一位酷酷的大叔
但心思卻很細膩,透過簡單的溝通就能精準的了解我們想要的風格
並給予很多拍攝上的建議,還有姿勢上的引導只能說專業中的專業!!!!
外拍部份我們選擇到墾丁拍攝,拍了三套禮服,Alen依據不同的禮服幫我們找最適合的拍照地點

而且同一套禮服還有不同的風格,我覺得超讚的

在挑選照片上也多虧了Alen老師,我只能說Alen真的太會拍了,讓我選得很痛苦
因為每張都好看 每張都想選,在每張都捨不得刪的情況下,給我們最適當的意見
讓我們選出最完美的照片

拍婚紗是我們女孩最憧憬的夢想,想要拍的美麗又動人
超級推薦Alen老師喲

以下照片給大家參考參考哦~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照/台中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婚紗攝影/台中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台中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台中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照/台中婚紗/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關於禮服】

包套內容共有5套禮服
其中2套分別升級
蘇菲設計9代水晶禮服
及蘇菲設計加購區

【關於造型】

造型部分特別感謝及推薦彩玲老師
在拍攝的前一天晚上我們在民宿討論溝通
由於我對髮型跟妝感並沒有特別的想法
也非常相信彩玲老師的專業
所以幾乎都交由彩玲老師幫我依照禮服
畫出最適合的妝感跟髮型
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

每一套的造型都讓我跟我家老公為之驚艷
每一套造型都讓我超喜歡
而且我家老公的服裝也是經過細心搭配的哦!!!

想要有美美的造型拍出好看的照片
找彩玲老師就對了!!!!!

 

 

【整體服務感想與建議】

一踏進華納婚紗就有許多親切的笑容在迎接我們
感覺非常地受到重視
還有門市顧問小蕙熱情的招呼
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而且華納提供了非常多的禮服供新人們選擇
真的會挑到眼花撩亂不知如何挑起
這時候也會有專業的禮秘幫我們一起挑
真的很棒

華納的專業、品質、禮服的質感
很值得,CP值超高

【相關服務人員】

門市:小蕙
攝影師:Alen老師
造型師 :彩玲老師
燈光師:Lulu

另外感謝 傑瑞副理以及美麗的華納副總姊姊的幫忙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633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