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2:24:58網銷部

婚紗照交給♥華納婚紗/桃園華納婚紗經驗分享

婚紗照交給♥華納婚紗

 

 

原本只是抱著隨便看看的心態與朋友們在婚紗公司外遊蕩著該由哪家先下手~

誰知 進去的第一家就在沒去第二家看啦啦啦~~~!!!!

((其實離結婚的日子還有一段時間 哈

 

會讓我們這麼快就下決定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他們的服務啊啊啊!!!!

從我們為了在外面找停車位時,

就有一位熱心的先生替我們找好位子,

等我們繞了一圈回來他就叫我們可以停在哪呢!

((我們4.5個女生騎著機車來 還幫我們喬位子停車

當時我們並不知道他是華納婚紗公司的服務人員,當下是有覺得奇怪 哈

不過還是好貼心啊!!!!服務一級棒

 

停好車後便從轉角第一間華納公司先下手

結果便一去不復返!!!!

服務啊服務啊~!

門市人員熱心的為我們詳細介紹包套內容優惠…等等的,

看樣本、相本、相框、婚紗、試穿….

一點兒也不馬虎哦!!!

我們聽了很心動

一次就兩對簽約

 

他們也不會因為簽約了服務就怠慢了呦!!

每次要挑婚紗、拍婚紗、挑片…有什麼事情都會提早打電話通知你呢!!!

是不是 很 貼 心!!

 

挑婚紗過程禮秘超專業的!!

我拿出一張圖片給他看他立馬就能找出那件 好神啊!!!!

重點那張圖片只能看出他是一件桃心領而已..是不是超專業!!!!!

ps.我忘記他名子無法介紹這位給大家 哈哈..sorry

 

還有 還有 造型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啊!!!!!
好的造型可以讓你上天堂

只要你照著攝影師的調整怎麼拍怎麼美~
所以有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說 一定要說 一定要說!!!!
一定要弄到自己喜歡的,要不然到時候挑片你會想哭:_:

看我的好造型儀慧 幫我弄的好美好美

怎麼拍都美 (真的很滿意 讓人家稱讚一下

婚紗攝影/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可以跟攝影師一對一諮詢呦~

清楚的讓攝影師了解你要的他都會幫你拍出來呦!!!
風格可以先參考別人的再去拍自己想要的感覺喲~
看看我的照片就知道Jimmy有多厲害!!!(這都還只是毛片呦♥)

婚紗/婚紗照/婚紗攝影: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燈光師也是一位挺重要的人物呦~

看看我的燈光師日安把我的花堆的多美膩、光打得如此的好~

婚紗照/婚紗攝影/婚紗 :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婚紗攝影/婚紗/婚紗照: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是不是 是不是 !!!!!

 

然後再加上我的門市Polo每次都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除我的困擾 揪甘心A

每次快到預約的時間都會事先通知我

還好有通知 其實有好幾次我都忘記是哪天了… 還好有Polo在 ((灑花

整體服務還蠻滿意的,過程中雖經歷了一些小插曲,

不過都順利圓滿完成,真的很開心最後成品如此完美!!!
謝謝禮密不厭其煩陪我重挑婚紗,

謝謝攝影師Jimmy幫我們拍得這麼漂亮,

謝謝燈光師日安一人當兩人用 辛苦了,

謝謝造型師儀慧幫我打扮得很美並隨時替我留意妝髮是否完美~~

謝謝門市Polo每次不管電話打不打的通就是一直打到我們接收到訊息
挑片時無壓力,還會建議你哪些更好呦~!!

我只能說華納婚紗實在是有夠貼心的❤❤ 棒棒

婚紗攝影/婚紗照/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448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