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7 10:25:22網銷部

選擇華納覺得自己很幸運/台中婚紗照分享




今天終於拿到成品了 真的非常滿意….

謝謝Anda總監一開始跟我溝通討論我喜歡的風格跟造型
像多啦a夢一樣 幫我ㄧㄧ的實現….也非常好溝通也會適時的給意見
做的造型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忍不住要重複很多次!!!
覺得自己太幸運了 給專業又用心的Anda總監服務!!!
指名總監絕對不會錯 真心推薦!!!

再來是我的攝影師Fish老師,自己準備了一些照片老師也都很盡心盡力的完成我想要的風格
而且很耐心的指導我們 也很搞笑讓我們變輕鬆許多….
拍出來的成果也真的非常棒 我們都很喜歡完全是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婚紗照….
指定fish 老師 你一定一定不會後悔!!!!

還有一個助理"Joy"真的是新人拍照時刻不可或缺的人物 …
很認真很細心 很搞笑 真的讓人很放鬆 很謝謝她…..

這次選擇華納 覺得自己很幸運 遇到這麼棒的工作人員
很細心的照顧到新人的喜怒哀樂,謝謝你們的細心照顧辛苦了

 

出處來源: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Facebook – 訪客貼文  (https://goo.gl/lZWG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