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5 15:21:41網銷部

【桃園華納婚紗攝影推薦】時間緊迫的婚紗拍攝 -在桃園華納

時間緊迫的婚紗拍攝 -在桃園華納

由由於我們的婚期決定的很趕,我們在挑選包套的婚紗公司,就選擇外拍多套的華納(這樣新娘可以穿很多美美的婚紗^^)

華納接洽人員Eva給我的感覺是很親切,活潑,Eva每次都會準時提前打電話通知,再加上我們婚期很趕,他們非常配合我們的時間,提前趕我們需要的照片給我們。

 

而因為太趕,所以在挑禮服上,易瑄副理幫忙很多,她用她的專業,在短時間幫我選擇搭配美美的婚紗,不然這眾多美美的禮服下,我也很難抉擇呢~@@

桃園婚紗/婚紗攝影師/台北婚紗:Creation by 華納婚紗

 

我的攝影師是顧SIR,她很有耐心及細心地幫我擺POSE,也隨時提醒我的笑容
加上攝影助理家豪也是一位開心果,讓我們很愉快地拍攝完一整天。風格又是我愛的韓式風格
。顧SIR也帶我們去秘密景點,多拍一點讓我們選擇,這點讓我們感覺很貼心的服務呢。
在造型方面,我的化妝師是儀慧,她人非常NICE,由於要用放大鏡片,我是初次帶放大鏡片
,我不太會帶,她就主動幫我帶上呢。幫我搭配的造型全都是我想要的編髮,不會太誇張
,和我的婚紗搭配的非常好看,在鏡頭上的妝容整個是唯美。我非常推薦她~!!

 

最後,真的很感謝華納在短時間馬上幫我們拍攝及挑片,美美的婚紗照也立馬出來呢。^^

 

所以若是要選擇外拍多套組的婚紗公司,建議可以進去詢問一下哦~~

 

 

出處來源:非常婚禮-結婚經驗交流(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064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