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00:50:20abs

Merry Christmas



我總是羨慕別人
可以得到妳親手製作的卡片

今年
我不必羨慕別人了
我也有妳親手製作的卡片了
影音版的


今年
我通通都感受到了
妳的創意十足
妳的費盡心思

我只有文字可以送給妳


===============================================


女孩倚靠著大樹
大樹靜靜地感受女孩的溫度
溫熱傳遞讓大樹茁壯生長源源不斷

女孩不明白自己已經用愛灌溉滋潤
大樹的枝葉密密麻麻卻各自有不同的分寸

大樹日以繼夜悄悄地化成一座城堡
一座可以移動的城堡
當女孩遠在他鄉
大樹就能化身為移動的城堡
依然是女孩安全的守護

女孩可以安心在城堡裡
放鬆放肆
如果女孩
恣意咆哮--大樹會吸納所有的憤怒
盡情流淚--大樹會撫慰所有的難過
歡欣雀躍--大樹會鼓動所有的歡呼

大樹盡最大的努力
修練成一座城堡
不是為了將女孩束縛
而是希望女孩的心從此獲得自由
而是希望讓女孩明白不論未來如何轉變
大樹城堡永遠是女孩的家
一心一意為女孩提供溫暖的家

=================================================

寶貝
謝謝妳

Merry Chri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