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37:37abs

不會說話

 

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

不會說話

很容易就惹火妳

 

我真的

不會說話了嗎

 

我真的

聽不懂妳要說的話嗎

 

 

妳找到的那張卡片

2004年第一次幫妳慶生

我已經在卡片裡頭透露對妳的愛

 

當時

我們有好多話可以聊

 

現在的我們

關係不同了

很多話妳不想說了

很多話妳也不想聽了

可是我真的懂

比妳自己知道的自己更多

 

妳不想說

是怕我感受太多

是擔心我承受太多

是不想看見我臉上的擔憂

對妳都是無形卻巨大的壓力

 

妳不想說

是因為不想讓言語變成了傷害

 

可是

我的寶貝

我不是只有靠「聽」來感受妳

妳是如何撫摸我的臉

妳會靠在我的胸膛沉沉睡著

妳如何在半夜驚醒急著找BABY

妳的夢話也有BABY

 

分開時想念

在一起時又覺得壓力

這才是妳呀

矛盾又多變

 

我聽得懂妳說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妳很矛盾很難做決定

我知道妳很倔強不想別人幫妳決定

我知道妳需要有人幫妳分析但是最後由妳決定

我知道的呀

猜拳的輸贏不重要

重點是可以在最後關頭逼出妳想要的

結果好的歸功於妳

結果爛的當然我要負責

妳就是要試過才會心服口服

這就是妳呀

 

妳想做的

妳想嘗試的

妳決定要的

JUST DO IT

需要一臂之力的時候

需要後盾支持的時候

不要忘了

有我

這就夠了

 

 

不是我容易惹妳生氣

是妳可以很放心地對我生氣

這是我允許的

只有妳可以

要不是因為妳現在力氣有限

不然我應該會得到一陣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