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4:25:02abs

關於妳愛我

 

 

妳認真問我

妳愛我嗎?

妳知道我愛妳

可是妳不確定自己是否愛我

於是妳認真地問我

於是妳背對著我,問我

 

我回答

妳愛我呀!

 

其實這問題應該由妳來回答

 

為什麼要問我

妳說怕我感覺不到

 

我回答

我感受到了

只怕妳自己感受不到

 

是呀

是什麼原因讓妳對我這麼不確定?

妳在懷疑什麼?

 

曾經妳大熱天的中午偷偷跑來找我

曾經我從表哥的婚宴溜走因為妳來找我

曾經妳留言告訴我店裡的音樂擋不住見到我時內心的震動

 

可是幾年後

妳說當時不愛我

 

那麼妳所謂的愛是什麼?

 

我不在的時候

妳會想我嗎?

 

電話裡頭

妳傳來的訊息

I hate you 之外

還有『我愛妳』呀

 

我要出門之前

妳半夢半醒地脫口而出『I love you』

 

妳興奮開心激動的時候

擁抱著我

說著『I love you』

 

妳還是要告訴我

這不是愛我嗎?

 

那麼妳所謂的愛是什麼?

 

或許

妳感受到的是『需要我』

因為妳把『愛』上鎖了

 

我們都知道

『需要』不等於『愛』

但是

『需要』也不等於『不愛』

 

能不能確定

能不能感受

『妳是愛我的』

等妳打開心鎖那天吧!

應該不需要非得我消失才會明白吧?

 

『被愛』是幸福嗎?

如果妳不愛我

『被愛』只是受罪

『被愛』只是壓力

『被愛』只是束縛

 

如果我愛妳

而妳不稀罕

而妳不在乎

那麼妳就是真的不愛我了

 

只要妳有一點點稀罕

只要妳有一些些在乎

那麼妳就是有一絲絲愛我了

 

一絲絲就夠了

 

關於愛

我是很謙卑的

 

關於妳愛我嗎?

如果妳問我

我感受到妳是愛我的

如果問妳自己

再等等吧~~

有一天妳會明白

 

我們的愛

旗鼓相當

不分軒輊

 

我愛妳有多深

妳就是愛我有多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