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01:53:35abs

冷冷的

 

 

天氣開始變得冷冷的

夜裡的街道

不知名的樹

散發著奇異的味道

我稱它是寂寞的氣味

我用生氣來掩飾難過

這種溫度這種味道

會提醒我

曾經

一個人的夜裡在冷冷的風中騎著機車

那時孤單落寞的心情

 

 

 

妳問我

為什麼這次沒有對妳冷冷的

我回答

冷冷的也沒有用

因為外表冷冷的

內心卻是沸騰的

這幾年依然愛妳

只是當時的妳沒有發現

 

 

曾經冷冷的

是用力的壓抑

然後再一次成長蛻變

 

曾經冷冷的

當時的妳可以不需要我

因為妳可以被照顧

 

這回

不同

現在的妳具備獨當一面的能力

可是

相對用心的扶持並不應該因此減弱

越獨立的同時就越需要一份安穩的愛來支持

雖然不是妳的第一選擇

我卻始終沒撤退我為妳張開的安全網

跟著妳移動

每一次

妳墜落

我會用加倍的力氣接住妳

我要用加倍的力氣不讓妳觸地

我要用加倍的力氣讓妳可以反彈到原有的高度

 

 

我無法阻止妳的冒險

我無法阻擋妳的受傷

我只是用我一顆很愛妳的心為妳祈禱

我只是用盡我的溫柔呼呼妳的傷口

 

 

這回真的不同

我不需要再假裝冷冷的

我要妳直接感受我的溫度

雖然不是妳的第一選擇

我依然用力傳遞我的溫度

只求能稍稍暖和妳此刻寒透的心

 

M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