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2:22:43abs

開始整理




從一些小東西開始整理

然後每天搬一些

一些一些搬回家



回家當台傭

回家當救火隊

短期而已



太習慣被人需要也是一種癮

早期發現早期戒除

哪一天再也沒有人需要我的時候

才不至於喪失自我存在的意義



從來就知道自己是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如今沒有色

我回到家人的行列

我回到朋友的行列

如此而已



然而

我有一門更重要的課

有一天回到自己的行列

認真讓自己成為自己的需要



弟弟問----老大回去之後我會不會難過

我回答----不到難過的程度,因為我已經習慣分離

我早已準備物歸原主

我早就說服自己----快樂在當下



別說我不夠堅持

我堅強的毅力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的

哈----說說大話

妳可別見笑



閃亮亮的眼睛被誤會是眼泛淚光

哈----小眼睛何時這般引人注意

我的思緒飛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