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12:49:54.ˇへ尐藍....sun

’;.,天空

沒有未來的現在.

讓人不禁有一種害怕.

是不是一切都只是徒然?.




看陽光點亮綠葉.

我知道我摯愛的夏天又一次涅槃重生勒.

我們.

也要畢業叻.



或許還會再見.

或許永遠不見.


有些人會讓你感覺相見恨晚.

所以有時候會疑惑.

相見恨晚的人是慶幸相遇暸還是害怕這樣短暫.

有些人還沒有來得及好好認識就要各奔東西叻.

我們班的人還有幾個很可愛的女生讓我很喜歡.

可惜都沒機會好好認識咯.



以前我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覺得.要是有人理解就好叻.我就不會難過暸.

但是現在我開始明白.

其實世界還是這樣.依著它的軌迹旋轉.

人有時候都是自我的.也只能自我.



這次語文考試的散文閱讀讓我很詫异很感動.

呵.作者對于藍的解讀.對于藍的喜歡.真的很神奇哈.

我很愛很愛我的名字.

有好多人都喜歡我的名字.

我喜歡被喜歡的感覺.

謝謝爸爸媽媽咯^ ^



天氣熱了.

穿短袖叻.天空又是藍藍的叻.

有人說會把我晒黑暸.呵呵.我才不怕呢.

黑才更配嘛~



昨天晚上還是有些失落叻.

我還不懂怎麽去享受曾經擁有.

是我有太多幻想叻.是我把一切都看得太美好暸.

我總是相信陽光彩虹.相信藍天白雲.

相信晴朗.相信希望.

相信日不落.



總會有夕陽的.我知道.



但在一切離開之前.我會微笑.

在一切離開之後.我依然會微笑.



其實不滅的是我的微笑.我的快樂.

我會去征服.會用我的魅力去征服.

像陽光一樣.



或許會在失去一些以後.得到一些吧.



我們以後.還是不要再講到未來叻.

因爲無知才能無所畏懼.

就假裝有永恒吧..

只要這樣是快樂的.










second 2008-05-22 19:02:14

亲爱的蓝,加油加油。。。
在遥远的南半球,还有我的支持和鼓励的
关于爱和永远

♡.。小.& 2008-05-02 12:15:50

King Blue
你的文字还是那么暖人
晒太阳好啊
我喜欢..(我晒不黑~偷笑下!~^O^~)
只有最坦荡淡然的心
才能最无遮蔽地迎接每一寸阳光
虽然我不够淡然
时常胡思乱想紧张西西
但是我喜欢阳光
喜欢你...(不要太感动哦!~)

我想我的心要开始跋涉...

(顺带说下,看到上面那个,现在我也有个比较少人知道的外号...叫小七...)

小七 2008-04-13 10:43:39

三姐..要相信未來的..
有時候還是要傻點好哦..

其實有時候..
或許別人有理解你..
隻是你自己都不知道呢?
嘿嘿..

放心啦..不管髮生什么..
小七我都會在三姐身邊的..
會一直支持你的啦..
我相信你會是倖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