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46:01.ˇへ尐藍....sun

ˇ¨『心情』‘;,

天气很怪..

时而晴朗...时而暴雨....

心情很怪...

时而很high..时而很忧郁...




有些梦想...

是为何这般吸引...只觉得身在其中便拥有半个世界...

呵呵...這就是张歆说的.第二生命...

喜欢篮球...

虽然很多人無法理解...虽然很多人無法体会...虽然很多人会不屑...

可是我们依然坚强的鱫著...

没有什嚒可以阻挡我们...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起奋战..我们知道什嚒叫做输..什嚒叫做痛..

有一种很强烈的凝聚力突然在我的心里溢出来.....

莫名的多了一份亲切和关怀..还有荣辱与共的团结一心..

那天...青娥发短信来问ling脚好了没..要不要帮她带药...

突然觉得很感动..

于是在日记里写下..

谢谢老天..在一些人远离之后..让一些人渐渐走进了..






心情..總會在某個轉角轉向憂鬱...

最近總是非常懷唸初中...

我的246...我的lei...我的mongkey..我的小幻...我的池...我的小的..我的楊傻...我的由頁...我的阿苦...

我知道..

初中的你們才是真真在身邊的cloused friends..

我們感受著彼此的難過和快樂...什嚒都可以講..什嚒都可以理解...

只是..現在的我們都離開六中了...我們不再是一群人了...多可惜...呵

沒有誰..能回到過去..

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張歆說..人在現在過得不好..就會想回到過去...


或許..是吧..

有時候..感覺自己在乎的東西..那些人....是不是一樣在乎自己..

爲什麽....常常都是漸行漸遠?..我不喜歡.....

討厭..被冷羅的感覺...

其實..我只是希望...某個憂鬱的瞬間..會有一道光..帶我走開......

不需要太多....

那天...張歆說...SL啊..你是一個很容易受傷的人....



一整天..我就一直想著這句話. ..

是不是就是因爲這樣..所以常常想太多..所以莫名會憂鬱...




妹妹說..藍..去聽聽<老婆>..就像在寫我們三個...很好聽..
是啊..很好聽...我們三個..也不在一起暸....





<那些花兒>,,,聽起來...好空..好空蕩...
先锋 2007-06-25 16:27:42

路过...


确实常看见你跟LING打球
没看错的话有时周末也有来吧
不用管别人怎样
走自己的路
&quot我选择我喜欢&quot

听说组篮球队
便去看你们比赛
你打得挺投入的
不知为何
让我有种莫名的感动

我也曾有过如此经历
所以我想我能有所体会吧
那种融入其中的感觉
是种野性的呼唤
不受任何束缚
自由 激情 团结 愤怒 宣泄 奔跑 喘息 流汗 拼抢

只管享受其快感
输了就输了
又如何?
相信你自己最清楚
过程才是你真正追求的吧?!
当然
如果能赢
自然最好
努力吧
...LET IT BE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咯...
2007-07-05 10:40:03
bambi他家 2007-06-17 14:20:25

我刚刚发现U也是个很怀旧的人啊~~哈哈,和我一样~~smile again(恩,某团的某首歌= =|||),其实还有好多人陪着你呢

版主回應
嗯...是哦...
讓你看到我比較少表現出來的一面啦..
呼呼...真不好意思...
2007-07-05 10:35:35
яū! 2007-06-13 18:32:33

還有還有我啊...

看妳的文章
和她們的畱言
覺得大傢都好相似
不過正因為這樣
我們這 一類人 ..
纔會圈在一起

事過境遷
我們無法改變
那些握不住的流逝
那就快樂地麵對~

心裏有彼此
就不再害怕寂寞

版主回應
嗯..對哦...
心裏有彼此..就不再害怕寂寞
很好的一句話啊...
2007-07-05 10: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