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14:49:56...

我在中華民國100年前夕把戶藉牽回嘉義市了~ ^_____^


我的出生地又多一個了~~~  台中市...酷~~~

大家安安呀~~~ ^ ^

就在中華民國即將慶祝100年的前一天下午...我終於還是決定把戶藉地牽回嘉義市了!!

為什麼呢??

因為...

大家要知道"祖墳"風水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然"戶藉地"也不例外,而且看到台南市在中華民國歡慶100年的第一天就不舉了...

那我的戶藉還是"搬家"會比較好一點...= ="

台南市應該是目前全台灣最差的城市...

像:交通、文化水準、公德心、愛心...等。

當然也有拿第一名的呀!!! 像失業人口...

 

所以我還是把戶藉牽回我的身份證字號開頭,充滿著溫馨與愛的城市-嘉義市。

台南呀台南...

有時候在"觀察"台南人實在是覺得這個城市的人"病的很重"!!!

而且都是心病居多...

但...卻都不敢勇於面對自己,而且習慣性地自欺欺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是因為...

是因為...

我想也許我該負點責任的,誰叫我在國中時代就對民進黨的蔡XX霸凌過了...

沒辦法呀...誰叫他家離我家很近...哈哈哈...

也在此奉勸台南市人,要有"良心",人在做天在看...

每天在台南市出門都可以看到"現場的車禍"跟救護車衝來衝去...

然後只要一出門騎車到路上,總是要玩個跑跑卡丁車實況版...= ="

每次坐公車也要體驗一下什麼叫"跑跑卡丁公車"...(如果你吃飽飽的保證坐到吐出來...)

台南市振作點好嗎???

一點都沒有當初府城的感覺呀!!!

 

對於台南我只有一個感覺...

有點像勇者鬥惡龍裡的大城市...什麼都有的玩,而且是24小時的喔~~~

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許添財會為台南發展觀光了吧,因為其他的都發展不起來...

除了小吃跟觀光...

但...

自從上次的打大陸人事件後,你們覺得大陸人會想來台南觀光嗎??? = ="

所以又是一個現世報...

再來是台南市是全台灣最烏煙瘴氣的城市了...

為什麼呢??

看看全台南的地面就知道了...煙抽那麼兇...

老實說...

我"看到"這些人下輩子投胎去下三道就覺得他們很可憐...

因為抽煙自己抽就算了,沒事點一支煙拿著在汙染空氣的”業力超級重”的!!!

但他們似乎都不知道自己在造業...

個人造業個人擔呀~~~阿彌陀佛...

所以...

我還是把戶藉牽回民風純樸的嘉義市吧~~~

當然啦...

其實我今年一定會再牽一次戶藉,不過那要等”好事近了”才會~ ^ ^

至於是什麼時候呢??

我個人的感覺是在農曆過年後吧~

畢竟今年國曆二月跟三月是我的大月,也是妮~的大月...

而且都答應要進這家音樂經紀好久好久了...

再讓大家等下去呀,我看到時候我到門口時,大門就不會再為我而開了吧...

雖然還有全民最大黨跟滾動的石頭...= ="

但...白~挑公司的習慣都是像挑老婆般的在挑!!!

而且呀...

對於最心愛的女孩,我想我還是讓她當我的經紀人是最好的了...

這樣我才不會在外面那麼"博愛"...哈哈...(很尷尬的笑...)

至於為什麼現在不回去呢??

因為呀...

總覺得過年前後,台南好像會有一個大劫...雖然跟我家沒什麼直接關係...

但是再怎麼樣我也是對台南人有情有義吧...只是想救你們,你們又不領情...口矣...

大家要好好的修呀...

對於道場裡坤道(女生)們的話...

如果在台灣沒有好男人就不要嫁人了!!!

白~答應大家,幾年內就會有機會往海外跟對岸發展的!!!

所以...請坤道們好好地再忍耐一下,不嫁總比嫁一些南部的不三不四的男生好吧!

而且每當看到妳們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心裡就很心寒...

因為...如果嫁的不好,下輩子是真的會當雞當狗的...= ="

女孩們要好好三思呀!!! 好嗎? ^ ^

白~有空時會回道場看大家低~~~  (記得我回去時要笑小聲一點呀!!!)

好...

這篇這樣就好了,要不然一篇都太長,會看的很辛苦~ 呵呵~

大家有緣見囉~~~ Good By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