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25:29...

我可能最快明年就會當"把拔"了...^ ^"

好令人懷念的親手簽名照呀...

大家安安呀~~~ ^_____^

今天是週末,我一樣在看英超的比賽...

當然這幾天還是常常去港都玩,也順便看看有沒有便宜的房子,

因為明年我台南的家可能會賣掉或是長期出租~

南台學妹們租整層打八折喔!!! 三個雙人房,一廳二衛一浴有廚房附全套家具喔~~~

價錢好商量啦,但我的房間要保留著,因為不建議沒在修的人進來...
(我的房間只要是女生進來就會想睡覺... 男生除了我以外一進來就會不舒服!!!)

這星期回台北好多天,當然也有回新竹走一走~

也住到一間超高級的汽車旅館喔~~~ (情侶一定要去呀,超讚的啦~~~)

可惜我是自己一個人住一夜...

一樣980元喔,只是我下次去還想住,所以不跟大家說在那裡...^ ^"

(反正在新竹市就對了啦~)

當然...以白~平日交友只看誠信不看藍綠黑白的情形下...

其實全台灣走到那裡都有的住...= =" (因為朋友太多了...)

今天白~與白娘和白爸去了趟佛光山...很巧地遇到了一大堆人~~~~~

當然也在佛光山要做水陸超拔法會的現場被一大團靈給拖住...= =" (大概幾千位以上吧~)

只好唸一遍百字明咒迴向給現場團團圍住我的芸芸眾生魂們...

口厄...忘了標題是...哈哈~

好啦...

記得我在感情世界裡的習性吧...

永遠都不戴套套 And 只要有了就結婚喔~~~

那現在呢???

大家要知道,白~身為一個曾經電過全國甲組還故意放水做面子給對方的撞球選手...

出桿時會不會一桿進洞,是我自己跟對方心知肚明的...^ ^"

更何況白~的蟲蟲隻隻精力旺盛的情形下...(存活率還可能高達幾個月呢...)

再加上白~和前女友在一起近五年環島N次的情形下...

妮~只要貼一張照片出來,我就知道她在那裡拍戲了呀~~~

而且呀...

會有白~妮~戀的超級粉絲團會好心提供線索...

所以...嗯嗯~ 大家知道發生什麼事就好了...

再來是因為我的攻擊力太強了,常常會不小心就遇到一堆正咩...

像今天從新左營站坐電聯車回台南時,又出現一位超級正咩在我面前了...^ ^"

讓我可以從車門的玻璃反射裡,看了她許久...

但...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

好想問她喔~~~

你願意加入天琴音樂嗎? 我們可以把你培養成"教主型的女歌手"喔~~~

因為她的外型實在是完美到極點了!!! (對我而言啦~)

而且很會打扮跟穿衣服呢!! 真是不錯的女孩...

就說了我是新好男人,所以絕對不會發生外遇的~~~

明年我可以保證是一定會結婚,至於女主角會是誰,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雖然她現在還是忙著拍戲...

而我知道她不希望我去打擾她,她是工作很專心的人,而且又要求完美!!

跟我工作時一模一樣!!

至於我什麼時候會回天晴音樂呢???

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

記得我去年抽的那支簽嗎??

那支簽的說明就是,如果貴人是"內人"的話...那就會一切都很順利了!!!

所以囉...

我就算不進天晴音樂都可以加盟或入股了...^___________________^

再來是...

我不可能把妮~從天晴買斷,因為我們還要在台北買房子呢!!!

而且說好的喔,台北縣市1億元台幣以下的房子隨王心凌你選喔~~~

妮~ 我答應你的事一定會做到的~

所以沒有我陪伴在你身邊的日子裡...

你要好好放心跟安心的工作喔~~~ (但別忘了我是超級醋缸...Orz~)

不過我不會限制你交男生朋友的,因為...我自己也花名昭彰...= ="

從小到大我喜歡過的女生也許破千了吧...哈哈~ (都正咩喔~)

妮~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因為妮~永遠是我心目中100%100分的女孩~ 晚安~ 早點洗個澡休息吧~

工作之餘不要到處亂跑喔~ (你自己都到處逛,到處玩的...>_<)

晚上沒事就回飯店休息吧~ 跟她們(跟你一起住的那幾位女生)在房間裡玩比較安全!!

妮~要有耐心,十二月就快過了...

而我也差不多要準備回台北了,如果妮~家不方便住,我在台北也是可以住親戚家的~

還可以選擇要住101附近、富錦街上、碧潭、萬華、淡水...等。(不想全寫!!)

因為親友團都是23跟28開頭的,而且他們都在等退休的,所以不缺錢...

還提供免費住宿喔~~~ 上次乾爸(大舅舅)好好喔,還約好下次去烏來泡溫泉~~~

也有經營旅館業的朋友願意讓我包月租然後打對折...

(當然啦...他會在旅館門口貼上我住的房號...= =" 真是會做生意的朋友呀...)

好啦...我要去弄東西吃了...晚一點還有比賽要看呢!!

工作累的時候可以帶著我送給你的布阿托呀~

(記得微笑PASTA裡的劇情嗎?? 想我時可以抱我喔~~~^^^)

說句實話...我一天24小時,可能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想你~~~

好久沒抱抱你~ 跟你一起唱著歌~ (愛的天國)

好想再陪你一起寫歌...一起唱~ ^^^

點一首歌給你~

假如真的再有約會,這是我最愛的港劇,我和僵屍有個約會的主題曲...

試聽連結:http://mp3.baidu.com/m?f=ms&rf=idx&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BC%D9%C8%E7%D5%E6%B5%C4%D4%D9%D3%D0%BCs%95%FE&lm=-1

很好聽很好聽的歌~~~

希望你會喜歡,到百度音樂搜索就有的聽囉!! 是蔣嘉瑩唱的~ ^_____^

妮~晚安~ 大家晚安~ C U Next Time~ (這篇打了快一小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