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05:21:20...

昨夜龍潭星光多美好~~~



這是台中的夜景,從中山高經過時順便拍了一張~ 色彩很美吧...



好久...好久...沒去的地方...每到夜深人靜時,總會想起與妳在一起時的美好回憶~~~



品味素食館,在龍潭附近真的真的很好吃又美味的素食館喔~~~

謝謝老闆娘因為要打烊了,今天米榚特別大份,還給了"二包"花生粉...但妮~不在呀...@@"



我在龍潭市區裡欣賞了一下南天宮美美的夜景後,還是踏上了回到台北的路途中...

大家安安呀...我還沒睡呢...

因為今天一直到凌晨1點45分才找到住的地方...是在松山區的旅館...

本來打算住北投的,但...旅館好心的小姐跟我說現在是"旺季"所以平日也只打9折而已...

問了幾家之後,因為住一晚都要1500元起,所以我還是選擇放棄溫泉旅館了...>""<

不過放棄是對的...

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一晚才980元喔~ 而且在松山市區離饒河夜市不到5分鐘的路程!!!

說真的,這裡除了對外的隔音不夠好以外,其他房間裡的設備跟2~3000元的差不多了!!!

雙人床小套房一夜才980元耶,休息3小時也只要380元喔~~~

而且浴室裡有浴缸可以泡澡輕鬆一下~~~

我決定以後和最心愛的女孩買的房子裡一定要有大浴缸可以二個人天天泡澡~~~

不過要一步一步慢慢來啦...

今天我請台南的公司再找人來交接了...細節不想多說...

因為我不喜歡傷害別人,而且我有我的生涯規劃呀!!

更何況我的生涯規劃還是跟中華民國還有宗教與預言綁在一起的,優先權當然最高吧!!

加油吧~~~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喔~~~ 只是我個人是很低調的啦...

反正有好消息就會在這裡"爆"給大家好"料"了呀~ ^ ^"

下一個工作在那裡呢??

天晴音樂嗎???

雖然已經情定天晴了,但下一間公司在那裡呢??

(當然我也希望是同一間呀...)

自己開的境外公司就放著就好了,因為...還有些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做呢!!

我要先休息囉,還沒睡到覺呢...因為我是1點多check in的,所以明天也是到下午1點多...

住宿過午夜算12個小時,不錯吧~~~

大家有空可以來這裡住住...^ ^" 基隆路跟八德路四段的這裡,晶光...

晚安喔~~~ 美樂加油~ 妮~專心工作吧~ 別擔心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