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21:54:17...

第T201期大三元彩開獎囉~ ^______________^


妮~ 這是我從最近的照片中挑出來最喜歡的造型了~ @______@ 最自然的妮~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跟背包都還在整理中...

隨身碟跟手機傳輸線...不知道又躲去那裡了.../ ___ \

每次回個台北,再回台南都會帶一大堆東西回來...(是一大堆親友的祝福啦~)

到底隨身碟被塞到那裡去了,戰利品那麼多...

雖然延路發了一些獎品給需要的人,但還是帶了三包回來...

 

休息一下,等等又要去”抱枕頭”了...大家晚安~

半夜起床再找看看...

 

給妮~的話...

白天在家休息睡覺時不要一直想我,我會跟著想睡覺...= ="

晚上睡覺時再想我吧~ 要好好照顧阿托喔~ ^^^ 有空多回家陪陪馬麻~ 乖~

 

等等回來喔...不好意思厚~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是半夜1點30分...記得11/11日凌晨的這個時候,就是我在整理要北上三天的時間了...

為什麼選擇凌晨才出發了,一切都是一言難盡呀!!!

因為今天有一個人在公司被我送了四個大字-『能力不足』...

他真的是白目加青番...= ="

也沒去打聽一下我在台南上班的記錄...

雙子星有線電視公司二星期都做的好好的...

被調去三冠王我就不想做了...因為煙味太重,肉腳太多...(2006年初...)

我不主動與任何人為敵,但不要白目到來找我,而且不知道自己能力在那裡...

本來今天有預訂排好的工作都被那個沒長眼睛的小朋友給打亂了...

基本上...他就跟我在華人全球時的"莊富翔"的等級差不多!!!

平均一個星期放我冷箭一次,不過還好啦...他是無心的,因為”業力太重”...

但今天這位小朋友不只能力不足就算了,我覺得他真應該跟鼎新台南分公司的

那位被我Fire掉的小朋友結拜一下,是男人就拿出實力,不要只用一張嘴在找理由!!!

當初進公司時,總經理就有特別交辦我一件任務了!!!

再笨的人都看的出來了...口矣...他真的是七月半的鴨子...阿彌陀佛~~~

更何況我對管理部經理這個位置可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

而且我個人的專業能力遠遠大於這個位置,怎麼會想不開呢???

上班對我而言是興趣,下班後才是真正上班的開始呀...

就說了我的業外收入才是重點呀...(你這樣炒很兇喔...)

我的專長:吵跟炒女藝人~~~

看一下我的部落格裡的”成功案例”就知道了嘛...^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我把會計學好喔...

第一個應收帳款就是楊丞琳...欠我多少你這隻臭青母自己說吧...

要不然要約我們打麻將也是OK的呀~ 我的麻將段數不高啦~

而且沒人看懂我在打什麼牌,因為...我都不按牌理出牌的...

最喜歡收集"字類"跟"同一種類"的,而且呀...

我們家是麻將世家,家族裡還有當年在上海開真的麻將館的館長...(好想找他1 by 1看看~)

我爺爺跟奶奶二個加起來才跟他打平手,實在是太恐怖了...

不過我在家裡打麻將,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處於有EPS的狀態喔~ ^ ^"

而且EPS都是二位數字呢!!!

好啦...前言太長了...本來今天預計5點半就要給它下班的了...

口矣...算了啦~ 反正一切因果自有定數!!! 總經理也是白羊座的,我也是...

所以二把火燒都會燒死這一座小天秤...沒事要多充實充實專業能力呀...

面試時就說了我用過QB、VB寫過硬體控制了,還是PHP網頁程式設計師,

可以用Phalanger寫Windows下的App了,也可以寫跨平台的程式...

在華人全球還是以技術執行代「營運部」的副理職...

在命理方面更是一個人單挑全公司的命理老師呀!!!!!!!!!! (全公司不下百位名師...)

呵呵呵~ 前幾天陳哲毅有在FaceBook加我好友了...^______^

要不是他們跟老嚴開口,我家怎麼會有華人全球的魚魟呢???? 口矣~~~

大家要知道,我最喜歡的命理老師是謝沅瑾老師~

一位靈學老師來看風水跟命理,一般命理師實在不太可能跟他抗衡...

更何況~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跟所有華人全球的命理老師抗衡...

當然啦~ 老嚴最後在台灣互動時還約我下一次喝咖啡~ 呵呵~

所以不排除在以業外收入的方式,加盟華人全球命理師群...

只是呀...因為派大妮~上次說...

妮~:白~ 你可以在天晴音樂門口的椅子上擺個流動攤位就可以幫人算命了...@@"

白~:對呀!! 這樣才不會有絕大多數被我的手機門號商台灣大哥大跟遠傳給賺去...>""<

妮~:我們真是精打細算呢~ ^_^

白~:因為我很笨地在部落格裡寫了那麼一句,台北縣市的房子1億以下隨妮~選...

妮~:呵呵~ 可是我們都很會賺錢呀~ 慢慢賺就好了~

白~:哈哈~ 想我的時候,可以唱唱我寫給你的歌呀~ ^_________^

妮~:好~ ^___^

耶...

我好像是要開獎的...

好啦...

第T201期鼎新電腦上課彩券開獎囉~~~~

6001    台北   賠率        1.00001  (鼎新)

6002    朋友家  賠率          1.5        (萬華)

6003    好朋友家    賠率          1.1        (新店)

其實6003我也想開1000倍呀!! 但是我更怕被廣大的凌迷們踏平...

好啦~ 下次回去再加開”正確比分”喔~~~~

至於去年的戀愛彩因為是屬於”快智彩”跟”冠軍”彩...所以...

恭禧做莊的人,建議你可以先拿去台新銀行定存起來,等到開獎時再拿出來賠...^ ^"

大家晚安~ 我要回去溫暖的被窩裡抱"枕頭"了...

不知道全民最大黨裡,這次做莊的人是賠還是賺呀...呵呵~

不要再叫記者報一些無聊的的新聞了吧...我天天在這裡"爆"就已經夠多了...= ="

你們中時已經二次報錯了...口矣...這樣我下次回去怎麼會想去送紅袋子呀...

而且我又沒偷吃~ >""< 為什麼要叫我記得擦嘴呢??? 是Ken跟豆才要吧...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