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9:55:08...

我的天啊...真的發生了...我同時錄取二間公司...@@"



大家安安呀...@___________@

話說我才上班二天而已,剛剛回到家裡正在吃晚餐的同時...

家裡電話想了,還在想要不要接的時候...好吧還是接好了...^^"

喂~ 請問是蕭先生嗎? 我這裡是○○公司,今天打了一天的電話找你都找不到...

(因為我0987那支電話沒繳錢,所以換0952那支...)

也打了你家的電話一天了...

 

我只好趕快說抱歉...Orz~ (因為這家公司面試時有特別交待,沒上的話不會通知...而這就是通知~)

那天面試時網管部們的前輩:我是要跟你通知面試結果的,恭禧你錄取了我們公司的職缺,

我回:啊...真的有錄取喔...不會吧...

前輩:我一開始也是很意外呀,不過這是公司選的~

我回:可是...我現在有在上班耶,是那天下午去面試時上的...

前輩:那你還有意願要過來嗎?

我回:但我沒有ERP方面的實務經驗,這樣子真的可以嗎?

前輩:我知道,只是總經理覺得知識可以訓練,但人格特資方面比較重要...

我回:喔,那待遇大概是多少呢?

前輩:疑,這個我要問人事部才知道,而且如果你要來上班的話,最好明天就能上班喔...

我回:口阿...可是我今天才下班,最快也要明天才能進公司跟那家公司說呀...

前輩:那我先問一下你的待遇大概是多少?不過我也要跟總經理回報一下,如果他要你明天上午就上班的話,那就真的沒辦法了,最晚後天也要能上班。

我回:好的,那不好意思再麻煩您一下~~~

前輩:我等等再回電話給你~~~

經過幾分鐘後...前輩又來電話...

前輩:如果待遇是OOOOO的話,你還願意過來嗎?

(這下真是酷了,雖然沒我想要的待遇,但以南部來話也算是不錯的了,只是上班要騎很久...)

我回:好啊,因為我其實也是很想能夠接觸ERP系統的...^___________^

(其實如果能學到東西的公司,我真的會比較不計較薪水,就像之前在華人全球時...)

前輩:是呀是呀,也確實很少公司會請沒有經驗的人來維護ERP系統的...也許總經理覺得你的經歷跟人格特質方面比較OK吧~

我回:呵呵,那我明天上午就先去原來那間公司,然後跟他們說一聲...

前輩:如果可以的話,看看明天下午能不能直接過來,先來公司報到一下。

我回:我剛剛也是這樣想,我上午先辭掉原來的工作(才去二天),然後下午過去~

就這樣...我明天又會很忙了...

而且呀~ 今天跟我聯絡的公司在南科...@@" 但他們不是科技廠,

是做電子流量計的公司,所以我選擇了去這家公司上班的話,大概要7點前就起床了,

7點15分可能就要開始騎著心愛的小銀衝去公司了...(南科真的很遠...在善化耶...)

比較尷尬的是會經過明天打算要辭去的公司...

在原來這家公司做了二天,其實同事跟老闆人都很好,只是...

真的很對不起,我必須要為自己的未來而做出選擇...當然做出這種選擇是很感傷的...

而我又是不喜歡說謊跟不擅長說謊的人...明天到底要編什麼理由辭去呀...

但一想到在明天下午要去的新公司可以讓自己成長,而且公司也比較有未來和發展性...

我就必須好好的鼓起勇氣說一個善意的謊言...

口矣...(人家是找不到工作在唉,你是一次找到二個工作在"該"什麼"該"呀...)

也許這就是人生吧~~~~

再見了...收留我工作二天親愛的模具公司...

明天早上我要跟一家公司說別離,下午卻又要進一家新公司...

怎麼感覺好像是離開人世時,才剛跟親友們感傷告別,但在另一個時空裡卻

已經準備再投胎了...

呵呵...你想太多了吧...蕭小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