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9:38:01...

開花了,「桃花小妹」~ ^____________^



圖片:剛剛花了快一個小時播下的桃花小妹種子...二個小時後就會開花了~ ^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昨天下午已經有跑去中崙高中打籃球了,而且是超激烈的全場和三對三鬥牛,

所以今天決定休兵一天了,雖然原本還是打算下午去台大踢足球的,

但因為昨天其實我的腳的筋有拉傷,右手大姆指扭傷(折到),所以還是在家休息好了...

 

不曉得大家平日的生活中,是否被爆紅的社群交友遊戲網站-FaceBook給侵蝕著...

每天要過著偷朋友東西的習慣,就像下圖...

呵呵...彎彎的圖紿終是那麼低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桃花小妹播出好幾星期了,但...網路電視裡沒得看...嗚嗚嗚...

天天都可以看到公車側面的廣告圖,害我越來越想看...

 

而今天呢...

果然和我所預料的一樣...海派甜心也要播出了...

只差愛河戀人會在11月才播出來吧,因為市場競爭的關係,所以她先出專輯~~~

 

上星期四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曾經在"藝能動音"待過,他當時是唱片專輯製作助理...

很特別的一位同事,我想將來我們應該會有得聊才對...哈哈~

 

但...在上星期五也有一位同事離職了,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

畢竟以勞資雙方的觀點來看,勞工有選擇好公司的權利和希望吧~~~

而我也是!!! 當然還是一切隨緣吧,覺得我在年底前應該都沒什麼被"挖走"的機會...= ="

 

因為到目前為止有跟我聯絡可以約去面試的公司,不是在國外就是能力要求太高...

雖然朋友們是建議我一樣去面試看看,但應該是我太龜毛了吧...不想要面試成功率被打破...

不過我的104還是保持開啟著,期待著適合的好公司可以找到我~~~ ^_______________^

而有看到不錯的公司我也會主動丟出履歷的!!!

 

目前的公司,我要待半年以上的可能性都很低...

我也很少跟朋友們聊我目前的工作環境,因為...

如果跟朋友們聊或是讓大家知道,我想...可能會被大家笑死吧...= ="

但不是我被笑死呀!!! 口矣...

一言難盡啦...

可惜我不能像彎彎一樣把這些搞笑的狀況畫出來給大家看...可惜呀~~~

 

套句同事平時跟我開的玩笑話...

如果一位PHP網頁程式設計師可以強到"包下一個專案CASE"的話...

你覺得他會在一這種公司待多久呢?? 就自己出來開公司就好了嘛...= ="

也從來沒看過在一個職務分明的公司裡,(雖然是小公司)

Programmer還要做企劃、PM、和廠商洽談、資料收集、市場調查、競爭分析...等工作的

 

連同事都開玩笑的說了...

翔文啊,我將來和朋友合開公司一定第一個請你呀~~~ 你太好用了啦~~ 哈哈哈...

口矣...是呀是呀...

我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喔...(就是上面的工作我都要包在內...= =" 只差行銷了...Oh My God)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我領多少薪水吧...

嗯嗯...

大概是中下的PHP程式設計師的薪水而已...>""<

所以囉...

 

歡迎大家挖角喔~~~~ 快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桃花小妹田終於開花了~ 雖然種的有點不是很漂亮...

下一次要挑戰的是「海派甜心」跟「愛河戀人」...看來難度最高的是海派甜心了...

愛河戀人的愛可以用愛心代表,戀可以用恋代表,應該還種的出來...哈哈~

沒辦法,我的田只有14x14,四個字都只有7x7,所以能種出來的字實在有限啊~~~

下次來種個天晴音樂好了...呵呵~

大家晚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