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03:30:12...

星期天下午跑去台大和外國人踢球~ ^______^ (照片是袖子中的袖子喔!!)



照片:星期天晚上剝袖子吃時,竟然買到一顆中間還有小袖子的袖子...@@"  好幸運喔~~~



照片:很特別吧!! ^_____________^ 在吃它之前特地拍起來給大家看~~~



照片:袖子裡的小袖子特寫... PS:中間這顆小袖子特別甜喔~~~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因為買運動彩券,所以常常看足球比賽的轉播(英超、意甲、世界盃...等)。

終於在上個週末星期六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想去踢球了...

雖然在四月份的時候,我有找到一支在台北的業餘球隊,但看起來實力實在是不強...

而且練球時間是星期日上午,所以後來就沒再去了...

因為我不喜歡一大早運動就全身溼答答的...("在棉窩裡的運動"除外~ ^^")

 

於是我上網找了一下,看看在台北有沒有週末下午踢球的地方...

找呀找...有幾個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的,一個是我讀過一年書的母校-台灣師大,

一個是著名的台灣大學。

在我準備好踢球的衣服和鞋子後,我先往師大騎去了...

但到了師大的操場後...= =" 啊...怎麼在翻修呀...所以絕對不可能有人在這裡踢球低...

 

於是我又往台灣大學騎去了...但浪費接了停機車和走路到師大操場的時間...

到了台大附近,週末一樣是人潮洶湧呀~~~~ 人爆多的,要找機車位也是很辛苦...

我在台大對面的小巷子停好車之後,往台大操場走去...

14年了!!! 記得上次來台大踢足球時,是14年前我還在師大讀書的那年夏天...好懷念...

那時當時足球隊中的一位馬來西亞的同學找我一起去台大踢球的...

14年後,我再次回到台灣大學操場踢球...

但...感覺上和14年前一樣...假日的運動場,滿滿的運動的人...

 

未完待續...(我只是半夜起床wc順便看一下FaceBook的...再順便po這篇~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