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15:49...

今天...就在剛剛,我又把104的履歷打開了!! 歡迎大家挖角喔~~~

 照片:網路上抓到的超級可愛兔子的照片~ ^_________^

大家安安呀...

本來我10點看完NBA在台北小巨蛋的比賽時就打算睡覺的...

誰知道,對面房間的死阿六仔(大陸仔)看電視的聲音又是吵死人了...- -"

後來我還有睡著,但又出現了那種0914號碼開頭的怪電話...

(就是會有女生打來,還知道你名字,但你根本就不認識的人...我認識的女生算的出來的!!)

結果我被電話後,對面的死阿六仔看電視的聲音又超大,吵到我睡不著覺了...

於是...我抓狂了!!! 房門打開,音樂開給他大聲~~~~~~~~~ 只差最近喉嚨不好沒唱出來而已...

終於在快20分鐘後,她知道她吵到我了...= =" (死白目神經那麼大條,反應又慢...)

才把電視聲音降低...

 

剛剛看了一下591租屋網,原來看好的幾間在永和的房子都被租走了...嗚嗚嗚...

當然還有1,2間啦!! 週末時再去看看吧~ ^____________^ 套房一個月不到5000元喔~~~ 讚~~

但押金都要二個月...應該可以先付一個月押金和租金吧...

好友:白~ 你到時候看房子時,就裝的可憐一點咩...

= =" 我要不要再穿的破爛一點呀...哈哈哈...

看吧...我的好友、朋友和網友們都很搞笑的... /___________\ (反正被笑的人是我嘛...)

 

看完租屋網後...還是睡不著...本來想說10點睡,6點就可以起床出門散步的...(你還真悠閒呀~~)

其實我很喜歡台北的清晨,空氣好好喔~~~ 又有溫暖的陽光~~~

可惜...住這裡,我的美好早起計劃都會被對面的死阿六仔給破壞掉...口矣~~~

 

為什麼我要開104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白~ 2009-10-09 00:25:50

不好意思...因為PcHome的"編輯文章"功能掛了...所以我這篇只能打到這裡,要再編輯都不行...大家晚安喔~~~ 明天繼續~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