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9:01:55...

昨天下午的「三峽老街」&「清水祖師廟」半日遊...^_____^

圖片:三峽鎮觀光導覽圖...(之前買的事務機的掃描功能派上用途了~ ^____^)


照片:從二樓往下方大殿拍去...


照片:從正門口往一樓大殿拍攝的角度...


照片:三峽清水祖師廟的外觀...(耶...我的小銀也入鏡了...哈哈~)


照片:三峽清水祖師廟前方的「長福橋」...(看第一張圖的夜景超美的喔~)


照片:從長福橋上拍清水祖師廟...


照片:三峽老街的層層拱門...


照片:三峽老街一角,右邊是媽祖廟...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昨天下午想說騎個機車出門逛逛的...

所以就騎呀騎...

本來想說去碧潭或是烏來走走的...

騎到碧潭後,看到往三峽的路標,我想說...

耶...我好像還沒有騎機車去三峽過耶...哈哈~

(暫訂下次要騎去宜蘭...)

所以就臨時起義去三峽逛逛囉~

 

從碧潭騎去三峽因為是山路,所以雖然只有10多公里,但還是騎了快半小時...

主要原因還是”超速照相超級多!!!”所以大家要小心...(真的很多呀...= =")

騎了半個多小時後到了三峽市區...好熱鬧的感覺呀...

記得上次到清水祖師廟的時候,我好像才國小吧...真是年代久遠...

以前從松山坐統聯回台南時,也會停三峽站,但都只是經過而已...

 

因為我是騎機車去的,所以要先把機車找位置停,騎到清水祖師廟前就可以停車喔...

切記切記...汽車不要停!!! 因為會拖吊~~~~~~~~

清水祖師廟小小的,而且內部還有一些在整修當中,所以很快地就逛完了...

但廟裡面的氣感覺很好喔~~ ^___________^

(雖然沒有龍山寺好...龍山寺應該是全台第一!!! 指南宮是全台第二!!! 就我個人感覺啦~~~

 但指南宮那裡的靈氣很旺,真不愧是台灣第一靈山,很適合早晚"練氣"喔~~~)


 

編輯中...未完待續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