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3:10:52...

劍俠情緣工商服務時間:金犀、補天石、英雄帖...等。都特價喔~~



圖片:白~平時在家無聊時唯一休閒兼賺T幣的網路遊戲了...劍俠情緣Online~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明天是補上班,但白~還是天天都在工作,天天都出去玩...天天都...

因為我可以樂於工作嘛!! 而且工作的內容是我的興趣呀!! (你興趣太廣了吧...)

這是白~在襄陽城擺攤的小小一角喔...上面還有一位"半熟教主"~ 哈哈~

但...她的營業額不好...真是白養你了...>"< 把你養到163級加裝備花了我幾十億劍幣~ 嗚嗚嗚~

(換算比大約是250T幣:3億劍幣)

至於甜蜜教主呢??

是我的主力培養角色中,最最最省錢的了...^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大家看到她的名字就會買東西了,還會主動便宜喔~~~

看看上面目前的金額...上週也是有3億上下的營業額...不錯吧~

當然啦...白~的好友才厲害喔...她每天可以有幾億的營業額...因為她是"職業級"的...

不過她最近也在找工作了...因為有感覺到劍俠情緣似乎有點越來越夕陽了...

雖然畫面只是2D,但實際上遊戲內容算不錯的...只是遊戲公司的操作手機不夠好而已...

導致前幾年開始流失玩家,而現在一直辦儲值活動也讓大家很反感...

但...大家還是一直儲值...哈哈...(真是犯賤...我也是...哈哈哈...)

因為儲值會送東西呀!! 然後再把賣掉的劍幣賣成T幣...

恭禧你了解到台灣的網路遊戲產業為什麼股價會那麼高了!! ^________________^

而且還學會了玩遊戲也可以賺錢的方式喔...

所以在南部很多小朋友們下課了就跑網咖...因為想賺點零用錢!!!

 

又讓白~想到了台南市的失業率高居不下...

但...擺攤的朋友那麼多...像夜市、小吃、路邊攤、網拍...等。

這些都並沒有列入"在職"的記錄中啊!!! 所以看失業率其實並不準...

要不然台南市就不會"田轎仔"一堆了啦...每天都可以看到"稀有"跑車在台南街上跑...

(PS:然後白~就會"跟車",看看車主是不是有"跑車級駕駛手的資格"...^^")

白~在台南開車算很兇的...白娘都說我是比計程車還會鑽、還會衝...

但我都有遵守交通規則喔...才不會像一大堆台南人騎車像逛大街一樣...

時速10~20公里也給你騎在路中央...按個喇叭還回頭看...= =" 真白目...

白~只好使出開M60A3中型戰車的技術了...離白目10公分左右高速差駛離...

因為他們就是要有嚇到過才會變乖...但有些白目老人家是連理都不理...

 

我實在很不想說...但又不得不說...

台南市人"卡到陰"的大概有50% ~ 70%那麼多...= ="

有時候看到那些白目們...看他們後面旁邊一大堆...實在是...口矣~~ 阿彌陀佛...

他們也是可憐呀!! 有些像是行屍走肉一樣... (都被靈給控制住了...)

所以台南會亂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整個台南市,討債的靈比活著的人還多...大家覺得恐不恐怖...

而且是不分日夜在討喔!!! 當然晚上還是較多啦...

但白~喜歡看夜景~ 因為很有氣份呀!! ^_________________^

 

凌~:白~ 你什麼時候要帶人家去看夜景呢!? @@"

白:上次就跟你約在天晴音樂門口你就不在...真是可惜呀!!

凌~:上次天琴座流星雨你從門口經過就不回頭進來了~ 人家那晚好傷心、好失望喔~ >_<

白~:不要再提那晚上了啦...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為什麼不回頭去敲門呢!!! 嗚嗚嗚...

要不然現在我就不會流落在台南了...

凌~:白~ 你要好好找到下一間公司喔~

白~:我找公司真的是像找老婆一樣在找呀!! 因為我懶得找工作和換工作...除非公司太差!!

凌~:天晴音樂不錯呀~ ^_^

白~:^____^ 這個我當然知道嘛!! 所以是首選喔~~~

凌~:那你的第二志願呢!?

白~:應該還是全民最大黨"那一幫"吧~ ^ ^"

凌~:白~ 我相信你...但是我不相信他們會不會色誘你.........

白~:那...那...如果...我...去...天晴音樂門口...你...會...

凌~:我會叫阿托撲倒你~ 呵呵~

白~:= =" 幸好他不是拉不拉多還是黃金獵犬...而且幸好是公的...

凌~:白~ 你的異性緣好到連母的動物都會對你搖尾巴喔~~~~ ^_^

白~:是呀是呀!! 以前前女友家的小莉就會直接用屁股對著我...轉頭看著我...= ="

凌~:@@" 白~ 你也太有吸引力了吧...

白~:這種還是不要好不好...沒想到我的桃花力連動物都...

凌~:呵呵~

白~:你新專輯的行銷、企劃、活動排程、預購、慶功、再版...等。都計劃好了嗎?

凌~:因為要配合八大的戲劇...

白~:看到那則新聞...心裡就很痛...口矣...如果我是男主角就好囉...

凌~:白~ 我們又不是演戲...>_<

白~:那...那...我可以去演戲嗎? ^_________________^

凌~:你要去那裡演呢??

白~:當然是我最愛的那部『微笑PASTA』的電視台囉~ 那是我的第一志願耶~

凌~:白~ 那你是要跟我打對台就對了~ >"<

白~:那也要有機會啦...不過看三立的朋友們天天都那麼開心...應該也是有緣份啦~

凌~:那你要自己"保護"好自己喔~

白~:放心啦~ 我絕對不會發生那種什麼帶女生朋友去開房間的事件的...= ="

凌~:白~ 我相信你~ ^_^

白~:我下星期就回台北了...應該會保持無聊時就會去富錦街"逛逛"的習慣喔~ 哈哈~

凌~:我現在都像OL一樣在上班了...http://plutostar.pixnet.net/blog/post/25119962

白~:那為什麼我去的時候...都還是看到那位男生呢? 等等大家以為我是在追他怎麼辦...= ="

凌~:你就說有宅配嘛!! 而且是宅配到王心凌桌上喔~~~

白~:我還指名要"王君如"親自簽收可以了吧~ ^ ^"

凌~:^_^

白~:妮~要作息正常啦!! 要不然是很傷身體的!!! 錢要賺,身體健康也很重要喔~~~

凌~:好~ 那你也是要早睡早起呀!!

白~:我是累了就睡,起床就工作...真是辛苦~ >"""<

凌~:誰叫你不快一點找個正職工作,要用兼職當正職嘛...笨白~

白~: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呢??

凌~:^_^

白~:早點休息吧...不要有"負面新聞"喔~~~ 要不然你家阿姐又要出來澄清了...

凌~:好~ 我會乖乖的不會有負面新聞的~ 白~晚安喔~~~

白~:妮~晚安~ ^_^ 我畫的"皮老闆"很可愛吧~

凌~:呵呵~ 下次要畫派大星送給我喔~

白~:那我還要多多練習喔...我有空再去看書局裡上次看的那本蠟筆畫教學好了~

凌~:^_^

白~:晚安喔...

凌~:白~ 晚安~~~

Ctrl+A 

妮~~ 晚安~ 愛你喔~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