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23:50:06...

話說...昨天蕭小白~ 中了一排 2x1 和 3x1~ 6張中5張喔~ ^___^

圖片:蕭小白~竟然連中一整排"主勝"喔~ ^_____^ 除了二場和與AC米蘭賠率太低不買!!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

白~在那裡呢??

嗯嗯...有電視,有網路,有冷氣,有冰箱...肯定不是京華城對面的雅房裡喔~~~

那是不是在龍潭市區呢???

白~是不說謊也不願意說謊的人,所以...

我今天晚上不是下榻龍潭啦~ 當然更不是在天晴音樂裡面~ ^ ^"

好啦好啦~

我還在台南的家裡啦~ 因為還有點事擔擱!!

也剛好可以在台南多陪陪姥姥...

今天白~有去台証證券的台南分公司喔~ 看到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台股高飛,交易量又激增,交易員們各各開懷大笑...(當然有一半是因為看到我呀~~)

明天小咪又要殺到長沙去了...

希望長沙市民和粉絲們可以去看她喔~

她要在長沙市停留三天!! 6/2~6/4 至於細節的部份嘛...因為白~的好友們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這幾天陪姥姥聊天...

姥姥跟我說了很多她當時(10幾歲時)去找我爺爺的往事...

還有前幾年大陸的弟弟的事情,還有爺爺的妹妹的事情...

看來白~如果去大陸玩,應該也是有地方可以落腳囉~ ^_____________^

大概會有下列地點!!

1.西藏 (只要是藏傳佛教的地方,我都能住喔~ ^___^)

2.新疆 (爺爺的妹妹嫁到新疆去...她先生是維吾爾族人喔~ 過著游牧的生活~ 好帥喔~~~)

3.杭州 (奶奶的老家,奶奶說...她原來是千金大小姐,只是要找到住址實在不容易...)

4.上海 (奶奶的媽媽老家,和我爺爺在幾年前買給奶奶的弟弟的房子)

5.廣東 (廣東咩...在嬰兒產品量販店當設計,原來他們"中午休息",也叫下班...哈哈~)

6.香港 (這個實在是多到爆了...要不然去澳門也是可以住的呀!! 白~在香港很紅...)

嗯嗯~ 還不錯吧~ ^_________________^

至於為什麼在香港很紅呢??

因為...白~跟"驅魔龍族-馬小玲"一樣...當然在某些時候能力還比她強喔!!!

都可以秒殺掉紅衣小女孩了...

好...

又文不對題了...哈哈...大家就當看白~說說故事和平時的生活嘛~~

 

昨天是拿之前中的660元歐冠聯冠軍的獎金,然後把660元全部再買6張~

買了一連串的 2x1、3x1,前天就要買日本對比利時了...但太忙忘了買到...

(PS:上週的今彩539我沒買到...要不然中四星2萬元...因為是平時固定買的號碼~ 嗚嗚嗚)

所以昨天只有一張 2x1 賠率都在2左右的竟然爆出二場都和局...(賠率都3點多,真高呀!!)

所以白~只有中 3張2x1、2張3x1,但因為勝率很高,所以賠率都在1.3~1.65之間...

不過 2x1和 3x1之後就會提高到2點多囉~

所以算一算,白~還可以領1000多元~ ^___________^

但不能去選禮物,因為5號要給媽媽"會仔錢"一萬元...那是之前把卡債清掉時標的...

也只剩一年半左右了...我的負債在這一年以來清償了不少~ (也是輕了不少!!)

因為我一直都很努力賺錢呀!!

都說了...一天工作10幾個小時...

去年剛上台北時,還考慮要去MOS漢堡打工呢!! 下班後可以去做幾小時晚班的~

但因為工作太忙而放棄!!!

好懷念台北的大家喔...可是說好了要先經過一些大城市的~

明天還要先回嘉義還車,還有去"陽明醫院"看看當兵時的好友~ ^_____________^

今天美股大漲...明天的台股應該會開的很漂亮才對!!

白~今天早盤跑很快...但也買很快...所以賺沒多少...好丟臉!!

因為我以為大家會持續買進的...誰知道你們是抱股過端午節後出清...(端午節輸太多就對了...)

好...

白~要出門看夜景了!! 難得可以看看台南的夜景...

球桿沒帶回來真可惜,還可以回富豪士練個球!!

或是去找北山亞紀子的師父挑一桿...

算了...回台北再找好友去常去的球館練球吧...

雖然我還是喜歡天后開的球館~ ^______________^ 因為是白色的~

回台北後再打算吧!!

 

簽我下來實在很划算!!

因為我能做的事情太多囉...又會寫詞、唱歌、撞球、足球...等。

寫曲的部份一直在練習和復習中~~~

而唱腔的部份,因為這次的感冒,造成鼻腔又通一點了~ 哈哈~

所以月牙灣快要可以整首唱出來囉!! 只差一、二個音而已...

前幾天還特地跑到台南東區誠品去看樂譜...

終於知道為什麼凌~的歌那麼難唱了...要"往上算好幾條線"耶...= =" (高好多度呀!!)

還有喔...

楊丞琳的歌,我幾乎每首都可以用真音唱出來了,不過有些歌用假音和鼻音才是她的唱腔~

對了...

我還有戲劇天份...所以...呵呵...

看來回台北後可以開始去"踏踏"各大經紀公司囉~ ^____________^

被我"點名"的女藝人、經紀公司、音樂公司,可都是我觀察了近三年的喔!!!

都是精選呢!!

大家北部見吧...

最近會辛苦一點...因為...白~的境外公司明明就不用財報的...可是有人就是想看財報...

真不知道平時我的日常生活消費要不要順便列帳呀!!

而且我沒有"會計軟體"呀!!

要不然明天時間夠的話回去看以前的老闆娘好了...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10樓...奇勝資訊~ 看看以前的同事和老闆娘(台南主管)...

大家晚安喔~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睡太多,所以應該會很晚睡囉...因為沒女友陪在身邊,

要不然呀!! 睡眠時間一定都是10小時以上...而且當白~的女友可以一整天都不下床喔...哈哈~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疼女友呀~~~ 妮~晚安,希望你天天都很開心,很甜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