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2:51:20...

『我也是這樣的活佛-蕭小白前傳』第一集 誕生前的家庭麻將局

照片:日本麻將!! 很特別吧,白皮中間還真的有個"白"呀~~ ^____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

白~還在忙呢!! 因為目前預訂是下星期一回北部~ (北部喔,不是台北喔!!! 真是太明顯了...)

所以在回北部前要把該做的事情先做一做,雖然還好幾天,但能提早完成是最好的了...

 

讓我們將場景拉回1978年03月29日凌晨零點左右...

 

碰...吃...大家沒看錯...白~的"胎教"就是中華民國的國粹...^________________^

(姥姥就是白~的奶奶,叫她老妖怪太怪了...^ ^")

姥姥:自摸~ 自摸、大四喜、字一色、碰碰糊、三暗坎...等。

網友們想知道這樣算幾台嗎??

在白~家是"無上限台數"、"無上限連莊數"、"說好打幾圈也無上訴"...

自摸1台、大四喜24台、字一色24台、碰碰糊4台、三暗坎2台、紅中1台,

總計:各家49台... 為什麼49台呢?? 因為後面三個不算台了!! 算在大四喜和字一色裡!!

(莊家一台可能因為姥姥太高興而忘記算了,只有一家是莊沒差...)

所以姥姥是我家麻將局中,目前台數累積的冠軍!!! 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

至於他們當時打多大呢?? 那不是重點...因為...姥姥那把台是"隨意收"...

為什麼呢??

因為...口圭~~~口圭~~~口圭~~~

啊...不是啦...沒那麼快就生出來了...哈哈~ ^ ^"

白娘:口阿~~~口阿~~~痛啊....痛啊...

姥姥:素珠是不是要生啦!!! 快...快...叫車送醫院啦~~~我要抱孫子啦~~~快~~~~

有醫有醫有醫有醫~~~(救護車的聲音~ = =")

好...

事情有那麼簡單就結束嗎?? 應該說...白~有那麼容易就被生出來嗎??

當白~在旁邊看姥姥自摸大四喜之後,旁邊的小綠人(白~的爺爺奶奶的親生兒子,當然從大陸逃難時,在船上因為沒有糧食了,所以奶奶忍痛把祂丟下台灣海峽,取名:蕭海峽...)

他很羨慕地看著我...因為我要投胎了,但他不能投胎,只能跟著我奶奶...帶著哀怨的眼神~~

白娘被送到醫院後...白~就在旁邊等時間了...

因為時間還很長,所以...白~就想說要不然來算個命盤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

經過好久好久...終於算出一個"找老婆"的命盤囉~~~

那就是1978年03月29日正午12點00分!!!

為什麼會選擇正中午和03月29日呢??

因為白~不想忘記上輩子的事情!! 那年農曆三月二十九日的黃花岡之役...

但在中華民國‧台灣要國曆329才是青年節...所以白只好選這天囉??

選正午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想要紫微斗數的"身命同宮"...

算呀算呀...因為當時還不太會紫微斗數,所以想說只要是"桃花"都給他算到身命宮去~ ^ ^"

看吧...天生的桃花男...算死自己了吧...

為了怕大家忘記...再補一次厚~~~ (好啦好啦~ 我是貼給凌~看的啦~ ^_____________^)

 
好...

夫妻宮化忌,所以這也是擺明了"放空"夫妻宮!! 因為我知道我的另一半"會來找我"的~

曾經幫白~算本名的一位師父...跟白娘千交待、萬交待...

25歲之前不能結婚,18歲前不要"近水"...

而白~7歲時就掉到安南區安中路的大水溝裡了...(後來加蓋就是因為我掉下去過...= =")

當時我的一魂被沖走了...而我也喝了幾口臭水溝的水...結果喉嚨和鼻子就...

那是之後的集數中會出現的...現在要拉回投胎前喔...

 

就當白娘進了醫院之後...還是痛呀痛地...

因為白~在選時間...算到最後終於算出來了...正午12:00分要被生出來...

但...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算...

因為白娘太緊張了,白~是第一胎的關係,所以白娘直到12:10分才把我生出來...= ="

那為什麼白~的個人介紹裡要寫11:55呢?? 因為那是我跳白娘肚子裡的時間呀!!

因為...小綠人偷偷推我一把...祂還說...你不跳我想跳都不能跳耶...

(當時要是有看過鐵達尼,真想跟祂說...You jump, I jump...不過那就慘了...一個身體二個靈!!)

就這樣...

白~的胎教就在"麻將聲中"開啟了...

也在姥姥的"大四喜"自摸下,白娘進了醫院待產...

待產了12個小時才把白~生出來...看吧...誰叫你們這樣在"胎教"的...= ="

本來我也想看多幾圈的,結果被姥姥自摸大四喜時不小心給嚇到了...(驚動胎神!!)

幸好白~還有生出來...要不然現在就不會坐家裡打這篇文章了...

 

白~出生在"麻將世家"!!! 所以囉... 麻將段數自然不在話下!!

更何況白~的大姨丈在來台灣之前,可是"上海麻將館"的館長呀!! (會一大堆賭術的!!)

白~的爺爺加奶奶二個人打還打不贏他...真是厲害喔...

有空真應該多去台南市大武街坐坐...他們現在在賣"粽子"和"涼麵"喔~ ^__________^

(明天有經過再偷偷拍下來給大家看~ 哈哈哈...)

昨天呀!! 很巧地...文章內才寫到大舅舅和大舅媽...

結果回嘉義就遇到他們~ 哈哈...

大舅媽又約我下次有空去他們家坐坐喔...(不知道凌~想不想去...凌~的老闆娘也一起吧~~)

大舅是好幾家公司和基金會的上層,白娘說以前他在讀者文摘退休的!!

而基金會的話,其中一定就是瞎瞎協會...(愛盲,鄭龍水...)

大舅媽在中央存保上班...他們家可以算是大康的生活...而朋友也都是相關體系的!!

小舅和小舅媽也是大康!! 他們都是辛苦工作換來的...就跟白~一樣是白手起家喔~~~

我們家沒有那種"含著金湯匙"的人,都是一路苦過來的...

好...

白~要先睡覺囉...這篇大概是這樣子,以後會有更精彩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小時候也是玩著"賭搏電玩"長大的...哈哈~

像小瑪莉、BAR台、水果盤、麻將、賽馬、麻將學園、泡泡龍...等,一大堆電玩和賭博電玩...

大家晚安呀!! 預告不能太多~ 妮~在工作之餘也要多休息喔...

我能不能"順利"進天晴就看你了...一切都拜託了~ Orz~~~

因為以我目前來"看"我應該最快會在六月進天晴音樂,最慢七月...再慢下去就會變別家了...

即然我們心心相印、你知道我心裡的想法,我也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我們只要心無雜念,都為著對方著想,往正面的方面去發展就對了...

如果你在夜深人靜或是想要在夢中見到我...

只要看著我的照片、想著我的人...在心中呼喚著我的名字...我就能在夢裡...

或是以靈體的方式到你身邊幫你蓋好棉被了~ 也可以在你身旁陪你睡一下...

但...千萬不要在睡前催眠我...因為我真的感應的到...= ="

答應你的事!! 我一定會一件一件做到!! 也希望我們"下一次"見面時,可以開開心心地~ ^___^

千萬不要像要去採買火鍋料時一樣喔~~~ (生蔬!!)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因為在和你分開的日子裡...真的是度日如年呀!!

想去看你,但有時候你又太忙了...所以只好把禮物"們"交給你的同事囉~

看你的照片就知道你收到禮物了,而且很開心~ ^____________^

謝謝你的照片,也謝謝你的回應...因為了解我的人目前也只有你一位了~

晚安喔~ 最愛的妮~ 我會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的~ 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 甜蜜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