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12:06:22...

今天要送給王心凌~的禮物...禮物已經在天晴音樂囉!!




照片1:應該是五年多前在娃娃機裡夾到的布魯托~

照片2:印象中也是六、七年前買的卡片...和今年過年時買的天眼珠血石手鍊~

照片3:應該是去年在九份買的愛心造型的首飾盒~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白~去送了禮物,今天的天晴真是安靜呀!!

好像只有三位男生在而已...而這次白~是鼓起勇氣"叫門"了...

因為每次去都會看見的那位男生還是在電腦桌前打拚...(都快半夜12點了耶...天啊...)

他人很好喔...他說會轉交給凌~的經紀人~ 就她的老闆娘啦~

因為經紀人要保護自己最愛的藝人,所以都會先"過濾"禮物的...

那位人很好的男生也跟我說...凌~平時不會在公司的!!!

哈哈...我知道呀!! 但是說好了要送到天晴就是要送呀~~~

而且我不想變肥...(食言)

 

現在有點無聊...

因為傍晚拿天眼珠去淨化回到家後就躺了一下...

結果一躺就從七點多躺到十點...= ="

害我禮物連包都沒包...臨時找個盒子放進去...再用紙袋包起來而已...

不過重點是禮物啦...

 

就拜託張嘉容老闆娘把禮物轉交給王心凌~了吧~ 麻煩你了~ Orz~

等等休息一下去誠品看個書好了...要不然睡太飽...= ="

而且最近桃花重到有點不太敢出門...

天天都能遇到正咩...救命呀!!

前天在火車上也一位正咩...一位女學生...年齡大概是20~22左右...

從樹林站坐區間車到台北車站,穿著橘色的上衣...很正喔...

可惜我沒拍正咩的習慣,要不然就像蘋果日報一樣,每天一位正咩上我的部落格好了~ ^ ^"

先休息一下...

最近還是在思考下個工作到底要做什麼???

上次錯過進天晴最好的機會...現在實在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口矣...

總之...一切隨緣吧~~~

能力太強有時候要找到一個好工作也是很難的...= ="

不工作呢?? 又沒收入,要怎麼買房子呢??

加油吧~ 蕭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