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0:37:25...

王心凌部落格-「200萬抓抓樂活動」!!

這段影片也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看的...很美很美的凌~喔~~~


圖片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cyndi-0905 全心開始 ; 王心凌 - Yahoo!奇摩部落格

活動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yndi-0905/article?mid=4244&prev=-1&next=4525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台股表現還不錯,白~個人上看15元的2887也直攻漲停喔~ (再來幾根吧~ ^ ^")

剛剛也看了一下美股,目前是大漲150點上下,希望能撐到尾盤喔~~~

也希望台股好好的往7000點邁進~~~

 

圖片就是剛剛去看了一下,結果轉眼間竟然人數暴增的部落格...

口矣...我的1314090竟然就這樣飛走了...看我最近生活太充實了...

每天都點N次的部落格...竟然會Loss掉...真丟臉~~~ 嗚嗚嗚...

可是想到要跟凌迷們搶禮物,好像也是有點那麼說不過去喔...

(可是我就是想得到她親手做的禮物呀~ >"<)

 

接下來的人次我要好好的盯住~ (寫程式去監控人數...每隔一段時間會自動回報!!)

這週如果順利的話,我就可以把"長毛象牙的布魯托"帶回來囉~ ^___________^

四月初買的時候不貴,但現在漲到6800元了...

因為那是唯一可以合法賣的"象牙"了...(長毛象是冰河時期的動物!!)

那隻布魯托實在很可愛...就是法鬥犬的造型喔~

禮物越堆越多...看來見面時真的要準備一個小盒子囉...

不過我相信她會收的很開心的,因為個個都是珍藏品喔~

我要準備睡覺了...

和舊公司的帳,今天也算是結清了...剩下的只是把我原來負責的工作交接給新進公司的副理~

很難想像吧!! 一位職稱只是程式部組長的在對副理交接!!

其實我的實力大概可以直接當"資訊長"的,或是企業經理人...

我待過的公司和讀過的書實在太多太多了...

電子、資訊、資工、資管、企管、會計、行銷...等。

所以我如果真的要回到一般公司上班...能請得起我的公司也不多了...= ="

當然親友團的公司我也不是沒考慮過啦~ 但我不喜歡靠關係...

(心愛的女孩介紹的話不是靠關係!! 因為我的幫妻運超強,所以不怕對方幫夫運強!!)

最後的交接大概有三天,目前是暫訂在6月初的3、4、5日或10、11、12日...

會給原公司方便,也是因為老嚴他今天特別客氣的關係~

而我從一開始就說好我會完全交接好的!! 只是還是有人要放我冷箭...哈哈~

當然我是正大光明的人,所以那些被我刪MSN的人,自己好自為之...

畢竟我跟冥界的神明們那麼熟...所以你們自己要多做好事...

要不然農曆七月到了,白~的好姐妹們一大堆...到時候就好玩了...

(PS:好姐妹們包含白曉燕!! 之前部落格中就提到過了...我應該要叫冰冰姐乾媽的...^ ^")

 

要準備睡覺了...天氣總算有點涼快了,再不下雨悶都要悶死囉~~~

這週我要找一間牙醫看...但還不知道要找那間...

觀察了一個多月,萬芳醫院和台安醫院是我覺得醫療品質較高的醫院~ (包含婦產科喔!!)

特別是台安醫院!!!

林口長庚也不錯...但病人品質很差!!! 尤其是抽煙和說話大聲的人超級多!!!

當然也有想過台大醫院的陳幸妤啊~ ^___________^

(她是我很欣賞的女生喔!! 應該要把先生給休了才對!!! 看她罵人真爽~ 哈哈~)

前總統家,我其實很欣賞陳水扁與陳幸妤...其他都不欣賞...

尤其是正準備要下無間地獄坐著輪椅的人...口矣...

不多說了...因為多說無益!!

還是奉勸世人...無事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菩薩畏因,眾生畏果!! 阿彌陀佛~~~~

大家晚安喔~ ^_______________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