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05:03:24...

蕭小白~「滑球」遊記-主要人物介紹~ ^____^

照片1:一張令我很懷念的照片...一位住在木柵的雙子座好女孩~~~王艾敏...

照片2:2008年05月01日白~和超級可愛的女主角第一次一起坐貓纜的照片之一...

原文精彩回顧: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skm764/3/1306539205/20080502132821/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

白~又被吵起來了...沒錯...跟親網友們想的一樣...還是那隻死阿六仔...

(住了一年初頭,大概有300多天是被她關門、說話和罵人給吵醒...可憐呀!!)

半夜不睡覺的,然後起床出門時關門都超大聲...真是沒公德心和習慣的表現!!!

當然房東先生很好,還特別整理了樓上的房間問我要不要住...

但...^ ^" 大家都知道白~都太常去北投、內湖和淡水看房子了...

只是現在白~和妮還在再次見面...所以...大家要有點耐心喔...

就好像看到團團和圓圓會抱在一起一樣地有耐心喔~

更何況我的部落格連門票和排隊都不用喔~~~ 哈哈~

好啦~

她就是傳說中比楊丞琳還可愛100倍的女孩,王艾敏~ (我也是怕你交不到男朋友呀!!)

她是我進滑球後,第一眼就讓我覺得看到她,好像看到白娘一樣的女孩了...

而且...也算是一個緣份啦~ 剛進公司時,我坐在她的右邊,二個人的座位距離不到半公尺~

所以在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情形下,愛苗發芽的非常非常快...

我是2008年04月17日上午進滑球的~ 前幾天還是住在萬華的小套房旅社~

(一晚700元,良心的建議:隔音真的不好...帶女朋友住的還是轉往北投吧~ ^ ^")

凌~:白~ 為什麼你對台灣旅館的"房間"都那麼清楚呢?? >"<

口矣...這就別提了...跟前女友在一起近五年的時間裡...帶她環島快五次吧...

還有很多地區性的二日遊、三日遊呀!! (花了我不少錢~ 嗚嗚嗚...)

凌~:我就知道你不是網路上流傳那樣會隨便帶女生去房間裡玩的男生了~ ^_^

當然呀...我只帶最心愛的女孩出去旅遊時才會"訂房間",而且一定是套房喔~~~

(幾乎都是溫泉套房,或是有浴缸的那種~ 要不然就是住自己家裡~)

 


不好意思呀!! 因為才睡四個小時就被阿六仔給吵起來了...

所以...現在白~要回到溫暖的被窩裡跟枕頭溫存一下了~ ^________________^

希望今年可以和最愛的她,天天在棉被裡像夫妻般恩愛的窩在一起~

然後早上起床就有愛妻或是愛夫限定早餐~ 天天一起上班...等。

其實要實現這個夢想一點都不難啦...只是...只是..."我還在更咩"...哈哈~

口矣...

我真是比處女座還處女座的怪星座喔...在感情上又比女生的感情還細...真是要不得...

所以...我比處女座龜毛、要求完美度更高、但我又有白羊座的速度和毅力!!

上昇又在巨蟹...所以一定是顧家的新好男人~ ^_____________^

而且現在在國際間的人氣指數極高呀!!!

白~的大陸和各國好網友不比台灣少喔~ 廣東有個正咩超喜歡小豬的~ 真想幫她拿簽名照!!

要不然就把她的MSN給小豬好了...哈哈哈...(她是好女生,學廣告和平面設計的~)

好啦~ 上個廁所後就要回到被窩裡抱枕頭了...

大家早安喔...(死阿六仔...我一定會好好"回報"你的~ 太白目...關門又那麼大聲...)

網友們還說想看阿六仔的照片...偷偷地告訴大家...

她就住在八德路四段177號四樓喔~~~~~

凌~:白~ 你這樣不是等於把住址告訴大家了~ >_<

白~:我又不常住這裡~ ^ ^" 你真的是喔...這種時候就不要跳出來發言了啦...

凌~:不管啦~ 桃園和中壢的學生們和上班族,都很常看到你一大早在火車或公車站出現呀!!

白~:那是因為我剛好有經過最心愛女孩龍潭家附近的回程路上,這樣的回答你滿意了吧~

凌~:ccc

白~:口矣...女生就是厚...一天沒哄她都不行...= ="

凌~:白~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我太常沒寫部落格又會被你唸...>"<

白~:因為...因為...我在外面"花"名昭彰...而且不時有正咩陪坐捷運、公車和區間車...

(最近桃花實在是旺到不行...因為正在走"婚運"...而且連續10年大運~ 救命呀~~~)

凌~:那你日子選好了沒啦~ 很龜毛耶...

白~:有呀!! 5月18日之後至5月28日之前有個"沖狗"的好日子喔~ ^_____^

凌~:為什麼你要沖狗時才來看我呢??

白~:因為...因為...我想要有大水花呀~ 哈哈~ 而且我是太陰坐命...要照流年來走~~~

凌~:你明明就是屬水的~ 呵呵~

白~:好啦~ 我要回被窩裡眯一下了...你不可以太常熬夜喔~

凌~:好~~~~我會乖乖地等你的~ ^ ^ (如果再不來我就天天跟男藝人們上頭條娛樂~ >_<)

白~:你要記得要發片了,不要再有負面新聞了...至於攻擊你的男生就不要理他喔~

凌~:好低~ 白~早安喔~ ^_^

白~:你也要起床餵阿托吃早餐了,龍潭清晨的空氣很好很好的~ 好久沒去囉~ ^______^

凌~:那...你...現...在...給...我...坐...車...過...來...呀~~~~~~~~~~~~~~~

白~:呵呵~ 我天天都想去你家...(我實話實說的...@@")

凌~:那為什麼你不來呢??

白~:因為...因為...你家有母親大人在呀...我要怎麼潛入呢??

凌~:白~你是膽小鬼...我媽媽才沒有那麼恐怖呢!! 你又不是沒交過客家人的女孩子...

白~:喔...好啦~ 等我鼓起勇氣時,我就會去了...

凌~:你再不鼓起勇氣...我的小腹都要鼓起來了...>"<

白~:那...那...你就好好的照顧小腹吧~ 你身體那麼健康一定不是宿便的~ 我相信你~ ^____^

凌~:有空要來看我、阿托和馬麻喔~

白~:好~ 下一次我就去看你們~ 再見~ ^____^

凌~:白~ 再見~ ^____^

 

又不小心變成MSN日記了...快六點了...捷運要上班囉...不過...

我還是想回棉被躺一下...今天還要去看牙醫喔...要先把被壞牙醫偷拔掉的小門牙補牙套~

要不然實在沒有勇氣再次面對最心愛的女孩~ 因為...因為...

凌~ 你是我心目中唯一100%100分的女孩,所以我也希望是以最好的姿態來面對你~

大家早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