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1:34:13...

好好吃的杏鮑菇呀~ ^ ^ 現煎現吃,夾鮮奶吐司也不錯喔~


 

 

照片:現瑒實況轉播的現煎杏鮑菇~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

這是我今天在大潤發中崙店買的杏鮑菇,一大包才99元喔~ 而且很肥呢!!

因為這裡只能用電器,所以只好開始學著用電鍋料理囉~

除了火侯不好控制以外,其他到是還好啦~ (因為是一般電鍋~)

傍晚才吃了二支,現在在看全民最大黨再來吃幾支~ 哈哈~

真的很好吃喔~ 而且超便宜的,一支大概就是外面賣50元的那種份量了~

(我看我還是去九份租個攤位好了~ 有看到我要"交捐一下"呀~~ 搞不好也會在龍山寺~)

先看一下藍綠蜘蛛網~ 哈哈~


因為碗和衣服都還沒洗~~ >"< 上面那個愛心型的杯子裡是杏鮑菇喔~ 哈哈~

蜜餞的話~ 因為...今天回華人全球已經分同事們一大堆了...

那個...中天電視台九點檔的朋友們~ 要等下一波喔~ (快了啦~)

因為...上面這二包是要給最心愛的女孩的~ ^_^

所以...淡檸檬是我唱歌時的必備品,或是大潤發賣的無籽檸檬。

(比一般檸檬還酸,但黃了之後會甜喔~)

 

肚子好漲喔...= ="

因為剛剛又吃二支杏鮑菇~~ 現在在啃上面的相思果了...因為真的很好吃喔~~~

啃著相思果,聽著Honey...

等等要洗個澡出門走走了...

要不然每次陷入對你深深的思念漩渦裡時,又要想抱著枕頭睡覺了~ @__@

也會想到台南親愛的10多坪大房間裡的雙人枕頭~ >"<

石牌榮總的枕頭也好軟喔~ 好想帶一顆回家~ 哈哈~

(布阿托:把拔你又露餡了...大家都知道你去看第三門診了啦~ 笨把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