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1:04:52...

昨天回到10年前打工的地方~ ^____^

照片:10年前打工的地方~ 老闆有在照片裡喔~ 正在幫客人看X光片~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

我回到了10多坪大親愛的房間了~

剛好正在播重播的全民最大黨~ 哈哈~

坐車真的是累,為了省錢只好坐統聯囉~

不過...

這樣子會不會太明顯,一到台中休息後,回到車上...

看到影片是日文TV就猜到了...果然又是死亡筆記本,還是第二集~ (這樣真的太明顯啦~ ^ ^")

其實我真的不藍也不綠~

比如說,我個人很欣賞蘇貞昌呀~ 也很欣賞蕭萬長~

所以囉~ 我是站在民意的~ ^_________^

先看全民最大黨~ 哈哈~ 


有點累先睡囉~ 明天早上起床後再繼續~ 大家晚安喔~ ^_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