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9:41:51...

我親愛的家庭(一) 『蕭小白家庭成員介紹篇』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

今天下午又出去逛了一圈~ 逛了很多地方喔~ 像桃園、中壢、板橋...等。

當然以我的習慣,去第二次以上都要去逛逛不同的地方呀~

要不然台灣很快就被我逛完了...

(那個有需要『蕭小白遊台灣』的可以來電呀~~~~PS:我吃素喔~)

台北市的部份當然又去了龍山寺附近、西門町附近(SNG車太多所以我就快閃了~)、松山慈佑宮與饒河夜市...等。

這幾天發覺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快到連自己都會控制不住了~

好吧~ 先步入主題好了~ 介紹一下我的家人給想要當蕭家媳婦的女孩吧~

PS:姓蕭的女孩也可以嫁我喔~ (我和我爸今生跟蕭家沒有血緣關係~)

 

蕭先華,浙江省杭州縣人,已往生爺爺,轉世投胎為我妹的兒子,資深機械工程師退休。

蕭徐○珍,浙江省寧波縣人,我奶奶,處女座,目前獨居在台南市,但很獨立自主!!

蕭海峽,我爺爺奶奶的親生兒子,從大陸逃難至台灣途中,於台灣海峽上丟下...

(因當時船上已無糧食,不丟下去的話,將會是大家的食物,衪跟著我奶奶到六十四歲時。)

蕭台雄,台灣省高雄市人,我爺爺奶奶在高雄撿到的養子,不是平埔族就是日本人之子。

蕭台鳳,台灣省鳳山市人,我姑姑(原為我爸童養媳),在美國瑪麗蘭州,己置產一棟房子。

翁○珠,台灣省嘉義縣人,在阿里山上出生,親愛的白娘(老媽),我前世為法海時的對手。

(她當時就是白素貞,中國古代很多神話都是事實!!! 像吸血鬼和僵屍在當今世界也還存在。)

蕭翔文,台灣省台南市人,就是我囉,六歲時看了『上錯天堂投錯胎』後就能和靈性對話。

蕭○翎,台灣省台南市人,我親愛的妹妹,已嫁人且懷第二胎中,你這不是給我壓力嗎??

很單純的家庭吧~ ^____^

我爸媽住在嘉義市區,家裡後方有芒果園、香蕉園、竹林...等。就在北興國中旁~

嘉義家的地是阿里山林場的,因為我阿公是阿里山火車列車長退休~~~

我奶奶住在台南市,一層的公寓,但我的房間就10多坪大,二張大雙人床,包含後陽台~

(等於一層公寓我和我奶奶一人一半啦~ ^ ^" 大概20多坪吧~)

所以...如果我在台南發展也是可以的...但...我喜歡的女孩都在台北呀~~~

我妹呢??

她和她先生之前是住在饒河夜市入口處,我也住過一陣子,現在買新房子在慈佑宮旁邊~

他們是做生機飲食產品的(綠源寶)。

未完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123 2009-04-05 15:01:45

你可以再介紹一點有關於你自己的事情嗎?

版主回應
好呀~ 所以標題才會只寫(一)...
至於我的前半生可以慢慢寫出來喔~
謝謝你的回應~ ^___^
2009-04-05 15: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