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1:51:05...

下午才提出離職,晚上就有台南藝術大學來電通知面試~ @@”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

照片是我台南家裡的床頭櫃,突然懷念起台南10多坪大的房間喔~~

可以開口大聲唱歌~ 還可以自己在家錄歌~

(明天再放那首Jolin+Aries的『倒帶』雙人版給大家聽~ ^^ 最近想錄『還是好朋友』雙人版)

標題是晚上時接到的電話,面試時間是04月01日,雖然對方誠意實在是很高很高~

但...

我已經不會離開台北了~

我不是一個說話不算話的人~

所以~

 

說好會去看你就是會去看你~ ^__________^ (我今天中午真的有去呀!!)

也希望下一個工作就是在天晴音樂~

因為...

再這樣思念下去不是辦法...

 

每天走在台北街頭總有一大堆的正咩,用著愛慕和羨慕的眼光在看我...

剛剛從京華城回來,又有專櫃小姐雙手撐著下巴,手肘架在專櫃上~ (俗稱的美人托腮)

老實說這個畫面還真美,真想拍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 ^

而且再這樣下去呀~ 每天被那麼那麼多正咩看來看去...

總有一天...如果剛好我一個人真的很孤單很孤單...真怕自己把持不住...

所以...

 

我決定~

 

說好要親自送禮物就要親自將禮物送給你~ ^________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