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3:28:21...

昨天...我和一位朋友一起去坐貓空纜車~ ^____^ 好像雲霄飛車喔!!


因為我很醜...所以不要放在部落格版面嚇人...哈哈~~


照片:5月1日和一位雙子座女孩一起坐貓空纜車時她幫我照的~

大家安安呀!! ^_____^

就如照片裡...昨天下午我和一位雙子座女孩一起去坐了貓空纜車...

我和她都是第一次坐貓空纜車喔~~ 不過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就是了...

好久喔...

我在捷運車上快到動物園站時就已經看到一堆人在貓纜入口排隊了,

而我們約在捷運動物園站會合,雖然她說...如果遲到就閃人~ 呵呵~
(她是開玩笑的啦~)

我們碰面後,她就說了...貓纜人好多喔,而且要排很長...

我們要去排看看嗎??

雖然我是想說要等的話,那就先去動物園吧,然後逛完動物園再從裡面坐纜車!!

但...因為她似乎很想坐貓纜,而大家知道我的個性嘛!!
(對女孩的牽就度超高~~ <-- 限正咩~ ^^”)

不過很有趣的一件事就是...

她是台北人住在木柵,但...竟然沒坐過貓空纜車~ 呵呵~

而她的個性很開朗,很活潑,也很會聊天...

而且她也喜歡逛木柵動物園、台南夜市和安平老街~~
(她跟一般女生一樣喜歡看企鵝和無尾熊!!)

當然我和她只是朋友關係~ ^_____^ 所以請大家不要做過多的聯想!!

畢竟她是一位好女孩,天真活潑、善良可愛、個性開朗、笑口常開~ 呵呵~

而且她人很好喔,還說要介紹女生給我認識喔!! (因為我單身~)

雖然很神奇地,她要介紹給我的女生是”9月5日”出生的...太神奇了吧...
(跟王心凌同一天生日!!)

不過因為她要介紹給我的朋友”高達”167公分...所以還是...
(因為我下一任想要交個子小小的女孩~ 155~164公分)

如果她是介紹跟她一樣只有160公分上下的女生就好囉~~~

網友:口屋~~~ 小白~~ 那你是喜不喜歡她呀?? ^^”

厚~~ 你覺得我會笨到那麼直接回答這個問題嗎? 哈哈~

基本上...她也很不簡單,竟然當面問了我一句話...害我也回了一句相當的!!

雙子女孩:小白~~(她其實不是叫我小白的) 你應該對我們(這群七年級的小女生)沒有興趣吧...

小白:^^” 口圭~ 你真是有勇氣呀!! 竟然直接問我這種問題~~~
(真是跟Rainie和Genie有的比了!! Rainie -> 楊丞琳 Genie -> 卓文萱)

其他女生:哈哈哈哈...Aimin你問的好直接喔...(Aimin是她的英文名字!!)

小白:基本上...年紀比我小都可以,不過還是15歲以上會比較好...

其他女生之一:你要不要找18歲以上呀!! 才不會犯罪...

小白:= =” 我...我又不是一定會對心愛的女生做出”犯罪行為”...ok?
   我只是覺得15歲3~5年後剛好可以結婚呀!!

雙子女孩:看~~ 他是一個單純的男生~~ 你們不要把人家想的那麼那個啦!!

以上是前天的對話!!

而會和她坐貓纜的原因也是有點特別!!

以下用英文名字囉~~ Aries就是我,Aimin是她~~

Aries:貓纜會很貴嗎??

Aimin:好像幾十塊(元)吧,我也沒坐過耶!!

Aries:你...你...你真的住在木柵嗎? ^^”

Aimin:真的呀!! 要不然我們明天(05/01)一起去坐吧~ ^____^

Aries:好啊~ ^_________^

(琳:又...又...又一個女孩被你騙去了...>”<)

厚~~ 別亂說好不好,我跟她只是好朋友而已呀!! 就跟你的男好朋友們一樣而已~~

她是好女孩呀!! 而且我不是那種會欺負女生的人嘛~ >”< 嗚~~

雖然平時都虧她、笑她...不過也很常逗她笑~ 呵呵~~

網友:哈哈哈~~ 小白你真厲害喔~

還好啦~ 我一直有在這裡練習給大家笑,所以平時要讓女生笑也不難啦~ 呵呵~~

現在是5月2日的凌晨00:30多,等等我要睡覺了...

其實我從和她約好要一起去坐貓纜時就一直很緊張...= =”
(就跟朋友出去玩而已,有什麼好緊張的嘛!!)

而且連原來買好有帶去的巧克力都忘記拿給她吃了,今天下午再拿給她吧~

就是盒裝的”冬之戀”巧克力,因為真的很好吃~我買的是有三種口味混合的~

而且她人很好啊,還帶我去坐貓纜耶~

我們當時坐貓纜到指南宮站下車,也去指南宮逛了一下~~

本來我提議是坐到動物園內站就好了,但她覺得只坐一站還不夠~
(PS:我也是覺得只坐一站不夠,但還希望能再和她逛動物園的!!)

當然千萬不要讓”謠言”給騙了,指南宮從來沒有限制情侶不能去,

而且也沒有情侶去了就會分手的傳言...= =”

而且我和她只是朋友!! 不過我覺得和她應該可以成為很要好的朋友的~ ^___^

逛完指南宮要去動物園時,因為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所以來不及在4點前進動物園,

所以就沒有看到動物了~ 嗚嗚嗚~~ 難得有可以一起逛動物園的同好~ @@

不過有的是機會啦,更何況動物園離她家那麼近~~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冒著可能被她殺了的情形下貼上來的...


希望認識她和認識我的不要出賣我們呀!! 拜託拜託~ ^______^

因為她晚上要和朋友去公館吃飯,所以我也只好自己到處逛逛了...
(因為我目前還是吃素,所以...)

下午回到家後,把那本FunFun馬後炮給看完了...

沒想到內容竟然是那樣...>”<

(琳:什麼那樣...給我說清楚喔!!!)

厚~~~ 沒想到我花了298元,卻沒看到很多彎彎的圖~~~ 嗚嗚嗚~~

(琳:你是說我和彎彎的對話不值得看就對了...)

我又沒說...= =” 只是怎麼覺得好像跟我之前部落格裡對話方式有點像呀!!

(琳:我才沒有抄襲呢!! 是巧合!!!)

最好是啦~~~~ 那樣都可以出書了...真是厚~~

(琳:我是大明星耶~~~~ 那像你...)

= =” 好歹我走在”台灣”街頭也都有人認識呀!! 雖然是因為..........

(琳:因為你追過一位很漂亮的可愛教主~~ ^________^)

哈哈哈...是因為我曾經想不開追一位搞笑小女生吧...^^”

好啦好啦~ 我早就知道你是一位好女孩了,不僅孝順又很勤儉持家~~~

(琳:^_________^)

有空再幫你寫一篇女藝人在我家-可愛教主出書記吧~~ ^____^

只是要等我網路牽好後才比較方便!! 我不想在公司裡造成大家的”動亂”~~~


好久好久沒看全民最大黨囉~ 好想念”他們”喔~~~

也好懷念上來台北工作前天天看最大黨的日子,很懷念互相拿對方來互虧的時候!!

當然這只有同時是我的部落格和全民最大黨的忠實觀眾才有辦法”體會”的~

我要睡覺囉,早上還要早一點進公司,或是中午的時候把這篇po到部落格上~

大家晚安呀!! ^____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龍龍 2008-05-10 09:28:56

不是啦
這次是因為無聊哩= =&quot&quot
我還是有學校讀啦
@_@我是高中 不是高職
所以說暑假還有一次考試的哩
嗯嗯
我會好好想自己該怎麼做的~!!
^___^!!

版主回應
龍龍~
那你要好好準備考試喔~~~
加油加油~
有空在玩玩網路遊戲或是出門逛逛吧~
有遇到冰再幫我跟她說,我住的地方還是沒有網路,所以沒辦法上線去看她~ ^____^
2008-05-17 11:43:15
龍龍 2008-05-06 22:24:07

寶貝好像換遊戲了呢
我已經好幾天沒開完美哩
因為現在還在水深火熱中
沒有學校讀 所以要繼續努力
等尼網路好之後可以跟寶貝說阿
聽說是去玩&quot天龍八部&quot了
好像很多劍俠的朋友都在那呢
我也是聽人講的啦
實際是怎樣就不曉得哩
不過伊有空可以去玩玩看呀

ㄎㄎ
加油啦 可以的
總有一天會是
&quot賺錢存錢&quot的 ^___^!!

版主回應
啊...她又換遊戲了呀!!
大概又是遊戲裡的&quot感情因素&quot吧...
我有空再去找她看看囉~
如果暫時沒有學校讀,可以好好的為明年做準備~
或是找個工讀工作學習一些社會經歷~~
好好的想一想自己將來的路~~
如果對自己的未來有所疑惑可以問問家人、朋友或是我...^____^
2008-05-09 13:26:29
龍龍 2008-05-03 11:55:27

呵呵~~~
看來伊在台北過的很快樂唷~~^__^!!
尼要好好加油呢

&quot冬之戀&quot真的很好吃唷~~
那也是我最喜歡吃的
&quot德芙&quot也不錯=ˇ=

要好好認真的上班賺錢唷~~^_<

版主回應
龍龍~ 好久不見喔~~~
謝謝你來看我和留言喔!! ^____^
不像冰都顧著在完美世界賺錢...哈哈~~
你有考上好學校嗎?
我的網路還沒牽移好,所以現在上網不方便...
冬之戀和德芙都很好吃呀!! 可是真的好貴好貴喔...
我應該是好好的上班&quot繳錢&quot~ 呵呵~
2008-05-03 23:4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