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2:25:59...

一個線上遊戲虛擬寶物竟然要玩家儲值台幣20萬以上...拍拍手~~~


圖片來源:有缺”準時開機”伺服器維護工程師可以call我的遊戲新幹線!!
http://jx.gameflier.com/01_Bulletin/GoBulletin.asp?BID=2024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

早上因為劍俠情緣維修!! 所以我又寫了一上午的程式...呵呵~
(那如果都不維修你不是玩到死...= =”)

等等維修完一開機,公頻一定又是大家在熱烈討論~~ (俗稱:公幹...)

因為...

一個網路遊戲的虛擬寶物竟然要玩家儲值20萬以上的台幣...

天啊...有缺工程師可以說一下吧...

不要每次都一直弄活動給大家,結果維修都不準時完成...

然後事後有些城市一直卡點、卡人物、卡帳號...

我們不要學”卡神”那種看不清事實的行為!!!

就跟明明是一貫道道親的謝長廷先生,到最後會去拜宋七力一樣...= =”

分身有什麼了不起呀!! 能跟『紅衣小女孩』對頂嗎??

能在身體被邪術限制下不能動,只能呼吸的情形下解決”非人類”的怪物嗎??

如果你有信心...我可以跟你說在那裡可以遇到衪...^^”
(請簽好切結書,順便保一個高額保險,還要找好精神病院準備安養!!)

上個月月底,也就是我生日時,本來要坐小火車去阿里山逛逛的...

白娘也是叫我去看”櫻花”放鬆一下~~ 櫻花真的很美~ 雖然沒有”吉野櫻”美~~
http://blog.roodo.com/cyndi_with_u/archives/5818201.html

只是我一直沒機會出國,連護照都沒有~ >”< (啊你不是有”小船”~ ^^”)

其實交朋友真的是看誠信,不看職業和其他...

像昨天晚上有去富豪士打球和比賽的朋友就知道了...

又被以前在台南比賽的老朋友遇到了...= =”

不過也好啦,反正平時找不到願意打一般桌(可包檯)練球的球友~ 呵呵~

當然我很挑球友...因為如果不是那種認真打球的,那就881~~~~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時間”,練球也是要有效率的...

玩網路遊戲也是一樣...^___________^

像我那位跳去完美世界賺台幣的好友...

我和她以前在劍俠情緣裡還會討論怎麼樣可以花最少時間賺最多劍幣...

當然吃王就不用說了...因為...連遊戲裡都是”亂世”...

以前吃王還很有品,但自從前年除夕晚上我卡好了嫣曉倩(翠煙boss)後...

結果突然跑來一隻武當從我後面給我一劍...= =” 口矣~~~

那次是伺服器合併後,因為另一個伺服器的爛人都併過來了...

在遊戲裡大家也知道是那個白目幫,只要在遊戲裡惹到我就是見一次秒一次...

當然這種白目多到爆喔...就跟台南市有很多被民進黨騙了快8年還是醒不來...

當然國民黨也不是多好啦~ 只是...台灣總不能再爛下去吧~~

爛的人你支持他,是害了你自己...不要有錢分就支持吧...

那不跟”共產黨”的本質一樣,而且一天到晚有”批判和鬥爭”...= =”

再這樣下去...台灣民主進步黨會變成台灣民主共產黨...這樣行嗎??

還有一大堆台南的人認為我聽不懂台語...口矣~~ 可憐呀!!

我只是”懶得理你”而已...

我看我要去買幾件”懶得理你”、”路過”、”練球中!!”、”噓~安靜~”的T恤來穿...

厚~~ 都快一點了還沒開機...= =” 我要用遊戲賺台幣的耶...

要不然在台南市沒什麼公司願意找我面試的情形下...總要有點小收入吧~~

台南市的小公司真的是爛...104的履歷投了一星期了,沒有一間有回應...

連讀取都沒有...= =” 真可憐~~~

而我這幾天有收到好幾間北部公司的回應...

有幾間是桃園,幾間是台北市~~ ^___________^

看看你們台南市的爛公司...速度慢就算了,連一點禮貌都沒有...

人事部門是否應該改進呀!! (他們”觀念”落後,你要多擔待呀!!!)

算了...對台南的工作是徹底的失望了...

可是北部住外面要租房子...雖然好像網咖也可以住~ 呵呵~~

當然還有幾位”好友的店”可以住啦...

可是都是”八大行業”的...^^” (看我回台北時會去那裡就知道了...)

有的朋友會做特種行業也是不得已呀!!

像這八年裡,我有多少朋友下海呀!! 不論男女喔...

要嘛就合法化...要不然只是變成變相的”收稅金”而已...= =”

大家都心知肚明,台灣就這麼小一丁點,對吧...

就像網路遊戲一樣,連劍俠情緣的新遊戲規章裡都”不限制寶物平台”交易了~

畢竟”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呀!!

遊戲裡不是一堆收小朋友的...呵呵...

突然讓我想到某節目中的,最左邊小朋友那句...

『我不是純美是花卷喔~~~~』

我當然知道呀!! = =” 我又不是韋小寶剛遇到海大富的時候...呵呵~

口圭~~

劍俠開機了耶...慢了一小時...算了...有免費遊戲可以玩就好了~ 呵呵~~

週末大家要出門走走呀!!

保育類動物這週末還是會留在台南市獻醜...

所以有空來逛逛吧~~ ^____________^

祝大家週末愉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