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3:59:00...

接下來的日子...(照片是傳說中的白娘,我前世的宿敵!!)


照片:03月28日晚上偷吃二粒櫻桃的嫌犯...= =" 我還沒點蠟燭許願耶~~~

大家安安呀~ ^______^

剛剛看完開運鑑定團,看到紫衣和另一位師父~ (忘了名字,sorry~~)

對今年的災劫的看法~

也卻是就像我過年時說的,今年的大劫是天劫!!

就像道場裡的"道之宗旨"一百零八個字,分別代表一佰零八個劫!!

而我是站在"劫難和清算"的一方,因為這樣人世間才能有公理和正義~~

要不然每天出門光是看到一些白目怎麼還不早點往生,就很火大~~
看到一些修行人不誠心、專心、努力修行我也很火大~
(你又不是佛教裡的"四大天王"...^^")

東西那麼多,真不知道該分幾次帶回台北...= ="

耶...新聞裡有一條消債條列耶~ ^_______^ 可是要在4月11日之後~

其實我的負債很低,全部加一加清算後大概也才幾十萬而已...

就算月薪3萬元,幾年後就沒了~ 快的話不用二年吧~

只是我覺得生活太苦悶,所以慢慢還囉~ ^^"

不過如果有"目標"的情形下,我就會很認真的生活了~ 呵呵~

要不然自己一個人過生活,那麼單調,會花的錢和休閒活動有限嘛!!

如果有心愛的女友陪伴,當然假日還會出去玩二天呀~~

就會有"住宿基金"~ 呵呵~

我今年會交到一位以上的女友...= =" 桃花太重太重了...

但今年沒有婚緣,最快要明年才會結婚,而且奉子成婚機率超級高~
(不是我控制不好,是對方一定會讓我很獸性~ ^^")

然後今年我會很辛苦很辛苦,因為我要兼顧太多太多事情了...

而且同時還要防著一些會傷害我們國家的"內賊"!!

當然重點是先要有個不錯的正職工作囉~

我對錢看的很淡,生活夠用就好了,所以會很放心地把錢交給心愛的女孩管~~

只是這位女孩的位置一直沒人要來試看看~~

該睡覺囉~ 等等再來個睡前運動~ ^______^

只是這個運動是靜態的!!

因為我好像沒有憚修練氣了~ 呵呵~ (我很懶的憚修和靜坐~~)

而且我房間最近很安靜,安靜到我都能聽到好遠的聲音了...

只是我不想去"解讀"這些訊息,所以耳朵只會聽到"一"之類的高頻音~~

而目前最想得證的是"身如意通"...= ="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省錢回台北了~ 哈哈~ 可惜太難了...

而且會有風險,畢竟現在的台灣太亂了~~

無形世界等你感覺的到之後,你就知道台灣有多亂了...

500多億的眾生耶~~ 人類才60億左右吧~

那其他是440億扣掉有形的生物,那剩下的都是看不到的喔~ ^^"

以後的科學會慢慢地看到這些東西...因為肉眼和肉耳的視覺和聽覺有限~

不可見光和人耳可聽到以外的頻率遠遠大於我們能感知的範圍!!

大家晚安吧~~ ^_____^ 回台北後會天天出門讓大家看看稀有動物的...呵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