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43:11...

近期生活心得感想~ ^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

我在看全民最大黨~ 每天看一看笑一笑感覺真好~ 呵呵~

明天或後天我就要回台北囉,只是還在決定要怎麼樣才能最省~

因為要繳的錢實在太多了...

雖然南部有一大堆”自以為是的朋友”,認為我錢很多...= =”

我又不是”台灣共產黨”的,而且我明明就是負債!!

但關於那些人的心理,我只能說...他們被執政黨騙的太深了...

而現在還是沒辦法醒悟!!

接下來台灣的未來,就跟歷史事件一樣會”顛倒著發展回去”!!

當然你的修行到一定境界,其實未來會發展的事很容易看的出來...

因為這是”天眼通”的一部份~ = =” (我不要有天眼通啦~~~~~>”<)

幸好我沒辦法看透牆壁,要不然我真的會天天盯著她看~ 呵呵~

不過她真的很認真地過生活、工作、拍戲!!

再次請”對面”的朋友轉答給她的經紀人吧~~

今年盡可能不要去大陸!! 因為真的會出事情~~

妳自己看一下...= =” 真是的...口矣~~

看看妳在大陸是什麼行情...

不過沒關係~ 基本上大陸同胞有好大一部份把我列為民運份子...

尤其是大陸的軍隊...^^” 哈哈~


口矣口育~

大陸軍隊其實也不是多強啦!! 只是武器和飛彈很多而已...= =”

不像中華民國的國軍,我一個人應該可以輕取一個旅以上吧~ 呵呵~

這只能說執政黨和盡義務役朋友的失敗!!

為什麼我當兵時,可以寫『漢光演習十號-大甲溪反登入計劃』!!

為什麼陳水扁總統會把該演習刪掉!!

為什麼陳水扁總統會特別請一大堆星級將領到官田新兵營區看我們呢??

這一切都是”粉圓”憚師的多嘴嘛~ ^______^ 呵呵~~

口矣~~

前四年是命,後四年是人為,但其實並不是陳水扁的問題...

老實說...

我覺得陳水扁很可憐!! 因為他身邊太多那種人了...所以才會這樣~~

而陳水扁本身的”定力”又不夠,而且還有一位要死不活的太座!!

口矣~~ 正常來說,阿珍大概快掛了吧!!

快的話是今年,慢的話是明、後年~

當然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辦法”延命”吧~~

但...該清算的業力是躲不過的...

就像我也知道我現在會活到什麼時候呀!!

該死的時候我也會提早跟大家說一聲~ ^___________^ 呵呵~

活著很辛苦內...又交不到一位心愛的女友,生活多苦悶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