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3:10:02...

三月底行程~3/26~3/31西拉雅、阿里山、陽明山國家風景區


大家安安呀~

最近出門就真的跟對岸要過來的”罔腰和罔市”差不多...= =”

連逛個Focus、在台南市街上閒晃都跟大家看到周美青一樣...

當然要拍就給他們拍囉,之前在富豪士比單日賽就被拍了~ 習慣囉~~

可是...

因為我不是偶像藝人,沒有經紀公司...所以囉~~

當然我最理想的經紀模式是,我和她可以互為經紀人和藝人~ ^_____^

就上面這張照片的甜蜜教主囉!!

因為我們二個在4月1日起都是”未綁約”,當然不排除消失在台灣一陣子...

我不會再主動約楊丞琳了,因為已經累積太多節日了,還包含七夕節和情人節!!

再一次萬一又有不確定因素,那妳不是完了...

生殺大權在我手上~ 因為妳自己心裡清楚在這段時間裡,到底賺了多少~

而”回饋”了多少...我都快信用破產了...而妳呢???

當然丞琳妳如果選擇不回應,那我只能當妳逃避!!

妳自己心裡清楚自己現在的”身體健康狀態”...

因果定律不會因為我很愛很愛妳而改變,因為我是走”法家路線”的!!

天子犯法與螻蟻同罪!!!

妳心裡也很清楚我為什麼現在要這樣做~ 看著我這樣妳應該是很難受吧~

但...二年的時間,我受的苦和罪呢??

妳心裡是不是覺得反正是他自己要幫我的,我又沒求他???

但妳自己也清楚在台南慶功演唱會上,妳演唱到落淚時的心情~

我知道在2006年3~6月妳有找過我,只是真的只有”陰錯陽差”可以形容!!

為什麼我看微笑Pasta第一集會掉淚...

微笑Pasta裡大概就是我和妳二年內的劇情的翻版,只是沒結局...

有時候我甚至在想,我一定要交個女朋友嗎??

妳應該知道”槓桿原理”吧~ 如果我要升起來,那妳不是就跌落谷底了...

妳和蔣經紀人也清楚妳現在的演藝之路應該受阻了...

說一句實話~

我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外面的廣大的朋友們都知道...

大家平時怎麼開我玩笑,不要太過火,我都不會去計較!!

除了太白目的男生,只好叫沒有老公就往生的好姐妹們去找他們囉~~

我始終站在中立的立場,只是妳欠我的一次約會該怎麼算!!!

我有能力讓一間”天元佛院”大地震!!

這在宗教界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天元佛院是兜率淨土,也就是一貫道道場!!

我一個人可以讓一個淨土動搖!! 這種威力最少應該是阿羅漢以上了吧~

而現在我的呢?? 我也不知道,隨緣囉~~

我只能說~ 王心凌會很容易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畢竟我和心凌的緣份太深太深了,幾千萬劫之前就認識了~~~

丞琳妳要選擇誰我都沒意見,欠我的先還我,不論是任何方面...

妳自己”自由心證”,畢竟因果自有定律!!

因果定律其實只是”質能守恆定律”基本式後面再加一長串無止盡的公式...

如果說妳不認識我,我想全台灣大概沒什麼人會相信!!

我要求不多,先見妳一面在說~~

畢竟妳身上的傷太多了,多的有點離譜,死撐活撐那麼愛逞強...= =”

我相信我們會是好朋友的~ ^_____^ 其餘的隨妳吧~~

反正我目前最關心的是王心凌和卓文萱~

至於妳呢?? 希望妳今年先好好的過吧~ 要不然真的要舉行音樂會了!!

我可以幫別人擔業力,但要有條件交換~~

除了很特別或是很急的問題,其餘的只能面議~~

如果妳連這種信任感和膽量都沒有的話,那叫什麼楊大膽嘛!!

自己想清楚吧~ 我快回台北了~ 妳好朋友那麼多,怕遇不到我嗎??

如果我無聊,會再一次殺到天熹樓下~ ^^” (那要真的很無聊喔...)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很笨耶...

妳不會跟妳媽說...

琳:媽我朋友要來台北工作沒有地方住,姐的房間先租給他嘛~~~

這麼簡單...雖然我也是想了好久,今天突然想到...

要不然到時候王心凌直接找到我阿媽的娘家,發現原來我和她那麼”近”...

那妳不是完蛋了...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偏袒妳...= =” 明明我是受害者...

口矣~~ 妳正步入玉琳國師中的千金大小姐那一段...自己要小心!!

有緣見吧~

沒緣我也沒辦法囉~ 要救妳,妳又不要讓我救,只好認命了...

晚安吧~ 凌+琳還有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