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43:51...

今年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____^ 那年做的純手工心心相印圖~


照片:就叫妳不要穿白色內衣會露出來就不聽,指甲油也沒擦完...= =”
(PS:本照片只有經過剪裁和補上四個箭頭而已!!!)

大家安安呀~

因為生日又要到了,然後2006年03月29日許下的願望遲遲不能實現...

而且...(心痛+頭痛中...= =”)

我無法接受的事就是無法接受,不管妳是誰,是什麼職業,是做什麼表演??

所以...

我今年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2008/03/29生日願望:

1.我希望能先陪王君如出去玩”一整天”~ 隨便那一天都好~ ^_____^

2.我希望王君如可以在30歲前就當媽媽~ ^______^

3.按規定是保留不能說的~ (希望楊丞琳今年可以平平安安~ !___!)

好~

許願地點呢??

我還在挑,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是在陽明山或指南宮!!

當然如果不小心又去遇到王君如的話...

那難保當天就許下這個願望,畢竟~~

她連她部落格裡的任何一個粉絲都不會忘記...

更何況是曾經寫過,她最愛的Honey的歌的人!!

= =”

忘記卓小咪了...口阿...

幸好還有農曆生日~ 呵呵呵~~

口阿...

前後只差一天,不會吧~~~ 去那裡找連續假期呀!!! 天啊...

又要生日過完再上班喔...= =”

都可以直接宣告破產了...嗚嗚嗚...

錢都被挖光光,騙光光了...我在台南被騙的錢...

加起來大概夠我再活個幾年了吧...

口矣~~~

算了...因果自有定律~ 所以有家要留給後路,不論你是做什麼職業的~ ok??

我不主動與人為敵,但如果你太白目...那就881~~

我很好相處,只是你的一舉一動都在我的觀察範圍內!!

特別是”親朋好友”都是”罪加一等”,尤其是姻親方面罪加三等!!

因為我對台南市人特別反感!!! 一個騙了我12年的城市!!!

早知道我就留在台北讀書了~~~~

一大堆說的好聽,可是卻做不到,一直拖拖拖的~~

我要把戶藉牽回嘉義市~ ^__________^ 壓死你們~~~

好~~~

再過幾天我就要搬家了~ 呵呵~ 好快樂呀!!!

搬去那裡呢???

反正是”國家公園”就對了...呵呵~~~

因為...沒錢租房子...

所以只好...天天享受免費溫泉,天天看星星,天天看海芋~ ^_____^

有空再下來吃看看至善園的山貓、洗洗北投溫泉、逛逛慈佑宮和龍山寺~

太明顯了...哈哈~~ 台南人不喜歡我,我為什麼要留在這裡...

每天出門都有一大堆白目騎車不守交通規則就算了...

警察也叫不來~ 離海佃分局就一個橋,結果例...還不是私下解決...

什麼叫交通隊要下班了,等等會有人來...= =”

第五分局的巡邏車上班時還會買樂透呀!! 帥喔~~

那麼多亂七八糟,假公濟私,我怎麼會支持!!

我不支持謝長廷和馬英九...

但我覺得以現階段,蕭萬長可以先救經濟,然後蘇貞昌可以再逆轉!!

加油吧~~ ^_____^

我保守估計,馬蕭配會以接近6:4的結果小勝蘇謝配~

謝長廷,如果你不是道親,那我就會投給你...

只是以一位一貫道道親的身份來競選,我就會以最高道德標準來檢驗你!!

大家都表態了...

我當然是表態呀!! ^____^

而且...

在大選開票完之前...『業力增加為立方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