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35:17...

宣告 New Class RAD_Aries = 小白小時候 < 18y-s


照片:捷運府中站出口1分鐘路程的小房間~ ^_____^

大家安安呀!!

我終於又回到貓窩了~ 呵呵~

回台北逛了二天,為的是看房子~ 當然房子有二種選擇方式...

租或是買~ 租比較容易,買的話可能要透過”金融關係”,所以還租好了~ = =”

中國信託的卡我已經剪到剩二張了~ 因還還在管制...

沒關係~ 這張被我主動調降了近2/3額度的卡,就放給它爛掉吧~~~~~

反正有一家服務還算不錯的外商銀行,在我上次提出客服改進建議後...

終於”嚴辦”了那位”說謊”的催繳小姐,因為我又不是沒錢繳...

只是你跟我說隔天會入帳,入帳後就能馬上使用...結果例!!!

可能錢要存在新竹商銀才會入帳快吧~ ^^”

好啦好啦~ 我有寄客戶回函給貴行了~ 因為貴行的速度太快太快了~~~~

雖然當初我對貴行的買銀行事件抱持不足採信態度...

但...結論告訴我...漲停好幾天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

好...以上是題外話...

解釋一下標題喔~~

標題是”演算法”中的類別宣告~ ^_______^

那RAD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Remeber ....啊...不是啦~ 那是RED Cyndi的...

RAD在程式語言中是一個保留字,叫做”亂數因子”~

也是我寫程式時最喜拿來當做”隨機密碼”的好用東西~ ^^”
(程式語言裡的亂數再怎麼亂也是”有規律”、”有循環性”的,不像無”厘”數!!)

網友:口合口合口合~~~

我真應該加一個類別叫”小白喵語錄精選”~ ^____^

當然第一條精選的標題就是”無理數”!!

好...

R -> Remeber
A -> Aries
D -> DNA

OK?? 還記得曾經是”小白心凌密碼”嗎? ^^” (就在刪掉的那255篇文章中~~~)

當時我解出 Cyndi_With_U 的文字排列順序~

文字、語言、音樂...等。都擺脫不了”數字”

而我是一個了悟”數字”的人,從小在數學方面就有輝煌的成就!!

小時候最想讀的就是”成大數學系”~ ^______^

結果沒想到國中時不知道為什麼就以接近”數理資優班”的分數考進放羊班~

真是奇怪???

當然在放羊班中,我也是交到許許多多的朋友的~

像上課會帶水果刀、打架時會先用水桶蓋在別人頭上、團p時會把木椅打爛的...

這類朋友和同學~ >”<

耶...那為什麼我活的好好的呢???

因為...我國二時就被親愛的上課教國文放學幫大家補英文的導師,

將我送去加強班...而加強班因為從放羊班來的同學太多...

於是...變成加強放羊班~ 哈哈~~

真的呀!! 我們那屆畢業,連校長都下台了...啪啪啪~~

當時的嘉義監獄和少年法庭都關不下了...= =”

每週都可以看到現場版”古○仔”事件!!

而且...人多就可以打人,今天他打他,明天他又打他...真是無聊呀!!

最精彩的是...女生對p...有多精彩呢???

連衣服都抓破了,大家覺得精不精彩...= =”

我個國中就時當時有名的”北七國中” (嘉義市東區檜村里19鄰那間!!)

而我的座位附近也很精彩呢!!

有吸安非他命的,15仔的(FM2的前身!!),快樂丸(真的是快樂丸)...等。

當然...大家還是相處的非常愉快~ 因為大家都在玩十三支~ ^^”
(我們從小就要拚經濟耶...生活困苦嘛!!)

然後...啊...是什麼牽拖到這裡的~^^” 不小心把其中一集寫出來了...

好啦好啦~

等我把資料收集好再借大家笑喔~~~ ^______^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從我嘉義的家的二樓的那堆”笨涉堆”(台語)挖出來...

而且...

嘉義阿里山林場快要把地收回去了...

所以以後再也看不到我家隔壁的”三隻小朱”妹妹了~~~ 嗚嗚嗚~~

小時候...我三個都喜歡~ ^_______^ (我實話實說呀!!)

當然最喜歡的女生叫”○怡慧”~

她家住址...就是我家住址的右邊嘛!!

聽說...她奶奶跟”旁哈哈”(粵語)超級像~ ^^”

好~~ 不能說太多...怎麼整個三立幫大概都搬了一半出來了~

要等選舉完後再說~ 呵呵~~

總之呢??

三立有位公主跟我媽媽的心臟病一模一樣...= =”

而且...

她是白娘親自指定的有內涵的女生...

真是的,誰不指定,指定那麼遠的,都飛回加拿大去了...笨娘~~~

害我每次回家都要跟白娘說~ ”客家人的好”~ ^______^

對呀!! 前女友就是客家人~ 希望我下任女友也...也...
(說出來就少了非客家人的緣份...>”<)

也可以心有靈犀~

該睡覺了...最近處份了一顆心愛的枕頭...

因為...因為...這顆枕頭”進豬籠”了...>”<

(遠從豬籠裡傳來的聲音:我只是表演而已...)

表...再表呀!!! 口亨~~~ 妳現在說什麼我都不會相信妳了~~~

那有3月18日清晨在木柵捷運站出口吃個好吃的正咩早餐店早點後...

口圭~~

打雷狂風暴雨又閃電...真是見鬼了...= =”

而且呂祖他堅持沒有從中干擾喔~

我下次會去指南宮啦~ 貓纜就好死不死維修嘛!!!

好...該睡覺了...因為這二天睡很少很少...

而且租到一間有”好朋友”的房間~ (我100%肯定衪是女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